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型网络招聘会为企业中高级人才争夺战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岁之年末,各行业精英人才重整职业规划异常活跃,各企业也纷纷将人才的引进、储备作为年底的重点工作。再度掀起中高级人才争夺大战高潮。

  中高级了才很抢手

  从近期中国招聘热线人才供求数据显示:11月、12月份企业发布的职位数继续走高,中高级人才网络求职的热情将进一步高涨。一方面,中高级人才习惯于年末寻找机会年后跳槽;另一方面,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日益剧增。中高级人才成为了企业竞争最终核

  心力,企业只有做到唯贤是举,唯才是用,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战无不胜。

  中国招聘热线运营负责人讲到:“要想吸引人才,除了薪资大比拼外,良好的企业文化与福利待遇也非常关键。如今企业都提供的培训、年终奖、互助基金以及基本的娱乐设施等,随着企业对人才的渴求越来越强烈,这类福利待遇以后将会出现更多,但同时求职人员的技能等其他方面的要求也有所提高”。

  网络招聘会高职高薪,辞旧迎薪过大年

  据悉中国招聘热线将在2011年12月22日—2012年1月31日,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2012年辞旧迎新,跨年大型中高级人才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大会特点行业覆盖率大、信息量大、职位高待遇高、凸现“高级人才”的特点,以深圳地区国营、股份制、外商投资、高薪技术、民营企业为主汇聚各个行业高职高薪职位。中、高层次求职者都有机会。预计近届时300家知名企业将携近1000余个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职位向人才抛出“橄榄枝”。

  企业、求职者登入中国招聘热线(www.hr33.com )注册会员即可参加此次大型网络盛会。凡是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中高级人才都有机会免费获得中国招聘热线简历置顶服务,让你的简历处处领先。

  网申求职小贴士

  参加网络招聘会,除了注册填写一份完美的个人求职简历之外,灵活的运用求职网站自带的小功能可以有效的增加求职成功率。勤用职位搜索功能更直接更有效的帮助我们找到合适好工作;妙用求职网站的邮件订阅系统功能更快速更直接获得最新职位信息,让自己的申请更先人一步;精用培训充电信息,现在的求职网一般都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测评、培训项目充电等频道,在这些频道里一般能够找到当地权威培训机构的最新培训信息,还有名牌机构和课程的推荐,有时通过这些招聘网站参加培训课程还能获得不小的折扣,非常划算。

热词:

  • 中高级人才
  • 网络招聘会
  • 大型网络
  • 企业竞争
  • 橄榄枝
  • 求职者
  • 高级人才
  • 求职网站
  • 高职
  • 管理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