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系重仓股跌惨了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夏系重仓股在近期频频大跌也令业界大跌眼镜。昨日两市多数个股集体跌停,在这类跌幅靠前的品种,再度集中出现华夏系重仓股。

  华夏系重仓股集体重挫

  实际上,12月5日,华夏系重仓股就遭遇集体杀跌。当日,嘉寓股份、永太科技为代表的华夏系重仓股出现集体跌停。昨日,在两市依然疲软的背景下,华夏系重仓股再度集体暴跌。

  光华控股近两日走势明显异动,周一该股收跌4.59%。昨日,收在8.05元,以跌停收盘。数据显示,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在三季度末分别持有该股100.86万股和92.08万股。三季度某以来,该股累计跌幅已达25.6%。

  大族激光近期也持续走低,该股5日突然暴跌8.72%,昨日再度跌停。虽然王亚伟并未重仓股该股,但华夏优势、华夏盛世、华夏蓝筹核心三只华夏系基金三季度某分别重仓该股4262万股、1697万股和1454万股。

  华夏策略持有中国服装160万股,位居公司第6大流通股东,中国服装昨日同样以跌停收盘;华夏优势增长持有创兴资源1039万股,昨日该股跌停;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分别重仓东方金钰1620万股和1153万股,昨日该股暴跌9.46%。

  洪都航空昨日午后遭遇重挫,数据显示,华夏平稳增长、华夏大盘精选、华夏红利三季度某分别重仓持有该股870万股、600万股和500万股。该股三季度某以来股价累计跌幅达24.8%。

  而为王亚伟三季度前十重仓股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精选分别持有2000.97万股和724.18万股的广电网络,在昨日传媒股集体走强的同时,该股甚至跌1.13%。

  王亚伟或难突围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距离年底已经近有13个交易日,基金排名战依然再激烈上演。而在目前市场整体疲软的背景下,拉升自己的独门股的效果或远不如打击对手的独门股。

  虽然近期华夏策略的年度收益率一度在偏股型基金中排名居首,但由于华夏系部分重仓股近期持续遭遇暴跌,导致华夏策略精选相比东方龙和新华泛资源的差距逐步拉大。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华夏策略精选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0.25%。而东方龙和新华泛资源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分别为-4.91%和-6.39%。

  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如果投资者趁年末再度追捧王亚伟概念股显然面临较大风险。

热词:

  • 重仓股
  • 华夏系
  • 个股集体
  • 该股
  • 大流通股东
  • 跌停
  • 大盘
  • 暴跌
  • 收益率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