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章男:让凯美瑞成为中国人最喜欢的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七代凯美瑞下线仪式

第七代凯美瑞下线仪式

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现场解说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现场公布价格

  中国经济网广州12月14日讯(记者 朱津津)12月8日,在第七代凯美瑞下线仪式现场,当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揭晓新一代凯美瑞两大车系售价在17万至27万之间的时候,全场观众都为这一颠覆性的中高级轿车售价欢呼雀跃。

  旗舰车系“凯美瑞”价格区间为19.98-27.48万元,运动车系“凯美瑞?骏瑞”价格区间为17.98-22.58万元,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广汽丰田销售店正式接受预定。另外,混合动力车系

  “凯美瑞·尊瑞”也将于明年年中发布价格并上市。

  据了解,第七代凯美瑞自11月8日在上海发布以来,以其在动力、安全、设计三大方面的科技突破,赢得了公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今天

  发布的价格必将对中高级车市场产生强势冲击,树立国内中高级车的价值和价格双基准。第七代凯美瑞是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而生的,新一轮‘凯美瑞神话’的大幕已经开启。”

  记者在下线仪式上了解到,第七代凯美瑞首次将旗舰车系的主销车型(2.5G豪华版)的价格设定为21.98万元,在产品力、技术含量大幅提升的基础上,价格比其它中高级车核心车

  型具有超过2万元的优势。该价格被业内视为“震撼性的价格”,有望终结目前中高级车市的混战乱象,为中高级车确立了全新价值基准,成为整个中高级车市的“价格标杆”和“

  定海神针”。

  然而,惊喜还不止“价格震撼”这一个,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也“意外”出现在了仪式现场,这是作为丰田汽车掌门人的他第一次出席丰田一部新车的下线仪式,不难看出丰田章男对凯美瑞这款车型的器重,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

  正如同样出席下线仪式的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所说,“未来五年,广汽丰田的产能将达到300万辆,盈利实现4000亿元,而凯美瑞在广汽丰田的发展中起到非常重要的支柱作用,

  凯美瑞的成功为广汽丰田的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慷慨激昂,这是对丰田章男当天发表讲话时的最恰当形容,他说:“就在刚才我和8300名员工一起庆祝了“第七代凯美瑞”的下线,8300名员工“想造出更好的汽车”的愿望遍布了汽车生产的各个细节,每一位员工都闪耀着光芒。真可谓是“8300道光芒”。我确信,凭借光辉熠熠的“第七代凯美瑞”,必能实现八年前我和张房有董事长所约定的“成为中国人最喜爱的车”这一誓言。”

热词:

  • 凯美瑞
  • 价格标杆
  • 第七代凯美瑞
  • 中高级车
  • 下线仪式
  • 价格区间
  • 车型
  • 旗舰车
  • 混合动力车
  • 丰田汽车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