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rgex提交La Blache项目初步经济评估技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RGEX MINING INC. (TSXV:RGX) 今日宣布已将旗下100%所有项目La Blache的完整初步经济评估(PEA)技术报告提交至SEDAR网站(http://www.sedar.com)。这份名为“La Blache铁-钛-钒项目NI 43-101初步经济评估技术报告”的报告由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BBA Inc.在Met-Chem Canada Inc.和Genivar合作下完成。PEA技术报告也可在公司网站(http://www.argex.ca)中查看。

  Argex於2011年10月26日公布了初步经济评估的积极结果,包括以下亮点:内部收益率(税前)为32%;净现值为$22亿(采用8%贴现率);回收期为7年-假设分阶段的模块化厂房建设;二氧化钛的总运营成本(不包括副产品)为$586每吨(矿山寿命内均值);每吨二氧化钛价格(三年平均值)为:$2,846(美元/吨);资本成本为$8.01亿;时间线为:25年;矿山寿命为:25+年的矿产资源(所有类别);生产规模:二氧化钛产能达195,000吨。

  Arg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 Bonnell在谈到完成PEA报告时说道,“该报告的提交可谓是公司的重要里程碑。PEA的详细程度和其中相对保守的假设为Argex推进其他即将进行的高级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中间厂内二氧化钛生产的可行性级冶金工作已完成。我们目前将侧重於为建筑行业生产包核二氧化钛颜料”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技术副总裁Enrico Di Cesare表示。“我们正在向可行性阶段研究迈进并将涉及所有知名的设备供应商来囊括我们未来二氧化钛生产设施的每一个方面,从而加快项目开发并确保对所有经证实材料和技术加以考虑。”

  该新闻公告中包含的技术信息已经过专业地质学家、理学学士、Argex合资格人士André Laferrière审核和批准,他是NI 43-101矿产项目披露标准指定的合资格人士。

热词:

  • Argex
  • 经济评估
  • Blache
  • 矿山寿命
  • 技术报告
  • Genivar
  • 二氧化钛
  • PEA
  • SEDAR
  • INC
  •    

    搜索更多Argex 经济评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