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马逊中国年末图书促销再次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场满100元返20元无限制图书券仍火热进行中

  继推出全场图书满100元返20元无限制券促销后,亚马逊中国将年末促销再次升级,2011年度畅销书TOP300折上再享8折优惠, 同时参加全场图书满100返20,且仍坚持免运费,将心跳促销进行到底。

  亚马逊中国图书频道的图书排行榜历来是读者心中的权威阅读指南,其真实性也成为爱书人的风向标,同时也代表了年度图书界的一系列重要事件。为便于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进行参考,亚马逊中国图书频道精选年度图书排行榜中多种类别的畅销书和总排行榜TOP300,在满100元返20元无限制券的基础上推出折上再8折的促销,且仍坚持全场免运费,将岁末促销让利推向新的高潮。

  参与本次折上8折优惠的图书中,既有《明朝那些事儿》(7册套装)、哈佛经典、全球最畅销的分心系列等脍炙人口的大部头礼品书,也包含文学、生活、少儿、经管等十余类2011畅销好书:文学类图书《刘心武续读红楼梦》、《独唱团》等,为读者展现无穷的文学魅力;经管理财类图书《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海底捞你学不会》等,则帮助读者提升理财及投资观念;另有在亚马逊中国销量榜创下奇迹的《史蒂夫?乔布斯传》在内的传记类图书,在传道解惑中将人生真谛娓娓道来;《窗边的小豆豆》、《草房子》等少儿好书,为小读者们奉上一个妙趣横生的新年。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白驹逸表示:“亚马逊中国近日推出图书满100元返20元无限制券及原版进口图书满150元减15元的促销后,因力度大、范围广且优惠条件简单无门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让更多爱书人尽享实惠,我们再次推出畅销书折上8折的促销活动,力争使‘来亚马逊购书’成为节日购物的新潮流”。

  亚马逊中国图书频道另有万种文学书59折封顶、原版图书满150元减15元、少儿精选图书4折封顶等其他促销正在同时进行中,且全场无金额限制免运费。

  活动链接:http://www.amazon.cn/gp/feature.html?docId=93138

热词:

  • 亚马逊
  • 文学魅力
  • 图书排行榜
  • 促销活动
  • 全场
  • 独唱团
  • 草房子
  • 窗边的小豆豆
  • 海底捞你学不会
  •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