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日:ME860怒破3000元 Sensation疯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手机中国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拼杀,摩托罗拉阵营首款双核强机ME860今日终于迎来低价,行货售价现已跌破3000元大关,相宜已久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此外,全球首款Android 4.0手机三星Galaxy Nexus再度下跌。同样,HTC Sensation XL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不过与上面机型走势不同的却有一款——HTC Sensation,从上周起这款手机价格开始出现上扬,如今价格已涨至3199元。好了为方便大家选购手机,朋友们接下来不妨与笔者一同来了解一下今天的市场行情吧。

  摩托罗拉ME860上市至今热度一直未减,究其原因主要是该机大方的外观,精湛的做工,稳定的硬件性能和软件扩展性,整体操作体验极强。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极客数码”处的报价为2999元,价格已经降至冰点,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购置一台。

摩托罗拉ME860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60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设计简洁,整体造型圆润,握在手中手感极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开机键设计的比较有特色,不是传统的位于顶部或者机身侧面的突出式按键,而是一个置于机身后部上方的凹陷型大按键,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无论开机还是激活屏幕都十分便捷舒适,可见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4英寸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触控屏,效果非常强大,而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虽然像素不高,但应付日常拍照还是没问题的。

摩托罗拉ME860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摩托罗拉ME860采用了Tagra 2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GHz水准,配合1GB ROM+1GB RAM的机身内存,令整机的运行速度大大提高。系统方面,ME860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现在已可以升级2.3版本,同时系统自带了摩托罗拉的软件商店,提供大量应用下载,使得用户可以更好得享受Android智能手机带来的乐趣。

  摩托罗拉ME860(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热词:

  • 摩托罗拉
  • Sensation
  • 机身内存
  • 核处理器
  • 手机三星
  • 屏幕方面
  • 涨至
  • 像素
  • Android
  • 机身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