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时代管理讲堂:塑造领导魅力 阐述沟通智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人也以其彬彬有礼的风貌而著称于世。礼仪文明对中国社会历史发展起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其内容十分丰富,所涉及的范围也十分广泛,几乎渗透于社会的各个方面。商务礼仪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已逐渐成为宣扬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风采、增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对企业发展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对个人而言则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充满魅力的职业人生。

  在国际化交流日趋频繁的当今社会,中国成长和涌现出的本土企业家不断带领中国企业探索出一条非凡的成功之路,向世界彰显了中国企业家的强大力量和独特智慧。作为企业管理者,他们正在褪去浮躁和喧嚣,一步步走向理性和成熟。并越来越认识到在全球化商务活动中商务礼仪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良好的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是建立与维护企业形象的关键。恰当的沟通方式更能帮助其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从而营造良好的人际氛围,顺利开展工作,共同创造“多赢”的局面。对于现代企业来说,学习商务礼仪、普及商务礼仪,已成了提高美誉度、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高效的沟通有助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增加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企业只有不断完善管理沟通,克服现有障碍,才能更好地促进自身发展。

  那么如何使企业家在各种商务场合中提升个人魅力?如何塑造与本企业相适应的职业形象?如何解决企业经常陷于文山会海之中,一些会议迟迟不决,造成的无法沟通?如何彻底解开组织沟通的死结,谋取共赢?为解决此类企业难题,使企业管理者更加充分了解国际商业规则,运用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商务礼仪维护企业形象,2011年12月17-18日,新时代管理讲堂特于北京梦溪宾馆会议中心四层报告厅举办“塑造领导魅力,阐述沟通智慧——商务礼仪与管理沟通专题课程”。届时将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共研究中心主任金正昆老师及清华大学教授戴宛辛老师,为新时代管理讲堂学员讲授各种商务礼仪及全面有效的沟通策略,帮助企业家突破发展瓶颈,提升企业绩效,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商界中取得成功!

热词:

  • 商务礼仪
  • 领导魅力
  • 沟通策略
  • 讲堂
  • 沟通方式
  • 企业管理者
  • 阐述
  • 礼仪之邦
  • 职业形象
  • 老师
  •    

    搜索更多商务礼仪 领导魅力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