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徽进京招聘1394位高层人才 或提供百平米住房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合肥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徽进京招聘1394位高层次人才 或提供百平米住房数十万补贴 

  免费提供100平方米以上住房一套、生活补贴30万-5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40万元、发放数十万的科研基金……12月16日,我省将“组团”到清华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我省38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抛出一系列“诱人”条件,欲寻1394位“高人”。

  想在高校工作的人,来看看可有适合自己的岗位。记者12月13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人才“需求清单”上,不少省内知名高校名列其中。

  “安徽财经大学招聘计划大约有60人,需求人才量相当大,还有蚌埠医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学院的进人计划也很多。”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赴京参加招聘会的“东家”,包括中直、省直事业单位13家,上市企业9家,共提供需求岗位1394个,其中本科岗位860个左右。

  “我们给学科带头人免费提供100平方米以上住房一套、生活补贴30万-50万,科研启动费10万-30万……”记者从招聘会专题上看到,安徽科技学院本次招聘岗位待遇很“诱人”,除了“带头人”待遇优厚外,紧缺专业人才的待遇也相当可观,都有免费住房、工作生活补贴和科研启动费。

  抛出“诱人”条件的单位还不少,如安庆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部分岗位提供十几万元的“安家费”;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分院的本科生最高月薪能拿6000元;亳州市人民医院临床博士除了工资外,还有1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解决120平方米住房。

  如果您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公共安全这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人才,可以登录网站专题(http://www.ahhr.com.cn/tsinghua/)看看,虽然不能去北京参加招聘会,但是如有适合的岗位,可以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千万别错过机会。

  本报记者 周芳林

  温馨提示

  23日有场招聘会

  12月23日,合肥“首场201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将走进安徽文达学院,40多家企业提供的岗位预计有近2800个。

  从本月起,凡2012届高校毕业生或往届毕业但仍未就业的毕业生,只要持本人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毕业证书,即可到合肥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门窗口享受到系列免费就业服务,包括: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找工作指导、推荐就业、推荐培训、求职登记、提供岗位信息等一站式服务。

热词:

  • 住房
  • 文达学院
  • 招聘计划
  • 招聘岗位
  • 安徽工业大学
  • 诱人
  •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 高人
  • 安家费
  • 东家
  •    

    搜索更多住房 文达学院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