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2日:“疯狂的一天” 淘宝大卖43.8亿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颗李连杰私家收藏的唐代六眼老天珠以43万高价拍出,女装产品销售额达到10亿元,本地生活服务网卖出了1万张电影票……据淘宝网统计,在12月12日的24小时内,交易额达到43.8亿元,同时涌入1.2亿的用户。

  不过,这43.8亿元还不包括卖房的交易额,淘宝房产当天也刷新了网络售房的最高日交易记录,共引导线下实际成交956套房,房产的总价值接近12亿元。这一连串的数字,意味着淘宝网已经成为中国年度最具人气商圈,创造了互联网上的新纪录。

  年底是中国老百姓传统的消费季,然而输入性通胀压力持续加大,房价依然居高不下,这无疑使得百姓的进一步消费更加谨慎,人们更加青睐购买价格实惠的商品服务。

  “淘宝网12月12日当天的客流量相当于8000个大卖场的客流量。”业内人士笑着打比方。据统计,在43.8亿元交易额中,女装产品超10亿,家居产品5亿,3C数码4.8亿,男装超4亿,母婴产品3.7亿,鞋类超过3亿,化妆品超过3亿,内衣超过2.2亿,全球购超过1.3亿。

  由于年关临近,网购年货成为“1212全民疯抢”活动的目标。淘宝美食频道显示,昨天截至中午,淘宝网粮油、糖果干货等年货类商品成交超过4200万元,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特产都受到了网购买家的欢迎。25000份大闸蟹、5500只金华火腿、5000份红肠、5000份腊肉,全部五折起销售。此外,还有10000份牛排,3000份新鲜三文鱼,3500份海鲜礼包,价格只相当于餐厅的2折,均受淘友青睐。温州特产鸭舌昨天也被疯狂搜索,截至昨天16点,将近6万人次搜索,售出2854份。

  淘宝网数据还显示,12月12日“全民疯抢”活动当天,从淘宝网“全民疯抢”网购人群数量省份排行来看,广东省以1675万人排名第一,浙江和江苏紧随其后,以957万人、911万人占据第二和第三位。而从城市排行来看,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这四个一线城市分别以611万人、589万人、452万人、427万人排名前四位,杭州以287万人占据第五名。(记者 陈聿敏)

热词:

  • 淘宝网
  • 淘友
  • 卖房
  • 大闸蟹
  • 疯抢
  • 网购
  • 女装
  • 房产
  • 大卖场
  • 1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