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8广场海选美女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来到M8广场,与上次相比,记者感觉到一股更浓的圣诞气息,商场内部增加了不少圣诞装饰品,各商户的导购小姐也盛装一新,在商场大活动下,部分商户也推出了品牌精心打造的圣诞促销礼品,虽然当天是周一,但是记者仍可看到络绎不绝的时尚男女穿梭其中。接待记者的M8广场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以常平首届“女人购物节”为主题的活动开始以来,的确受到了外界相当大的关注,众多媒体的加入让这次活动的影响力空前强大,而且很多消费者、时尚人群也自愿加入到这个推波助澜的过程中,热心的消费者在论坛上发帖、在微博上发布信息,并通过自己的交际圈将活动信息口口相传,这些行动都让本次购物节人流、客流量剧增,相关活动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记者在“圣诞送礼美女召集令”的现场报名点看到了几位穿着时尚前卫的美女,她们都是冲着这次活动的火爆影响力而来的,一位姓沈的女孩子告诉记者,她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获悉这次活动的信息的,在朋友口中,这次活动具有相当的号召力,报名情况异常火爆,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约上两个朋友从广州赶了过来,从目前看到和了解到的情况,她对这次活动相当有信心,“我觉得,这次活动很公开透明,没有暗箱操作和内部选择的可能,在这样一种公正、公开、公平的氛围下进行的活动,毫无疑问是最具公信力的,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快乐!”她的话也得到了周围美女参赛者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的策划机构、国内知名商业地产咨询专家机构深圳合纵联横的专家告诉记者,M8广场本次活动之所以取得如此成功的战绩,最主要的一点在于他们把自身的优势与活动的特点紧密联系起来了,找到了消费者和目标客户群最关注的点,从这个点深挖活动的潜在价值,形成良好的互动,虽然这是M8广场试营业以来的第一次正式大规模活动,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来,相当满意,相信在未来合纵联横还会和广场方密切配合进行更大规模的类似活动。

  深圳市营销协会理事、国内知名社会化营销专家李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M8广场的此次活动在媒体推广上有相当独到的“眼”,他们并没有采用强制植入的形式要求潜在客户群去接受,而是利用了网络新媒体时代社会化媒体的特点,让潜在客户群在获取信息后,主动进行传播,客户群的主动、自愿参与加深了公众对活动的信任度,也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信息传播的树状流向,参与者越多,这次活动的能量就能成立方效应进行增长。李琪同时表示,M8广场的有益尝试为后来者提供一次成功的范例,也印证了中国社会化媒体传播的新趋势。

热词:

  • 美女
  • 海选
  • 广场
  • 网络新媒体
  • 购物节
  • 时尚人群
  • 促销礼品
  • 客户群
  • 商业地产
  • 战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