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2,最好的圣诞礼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缤纷圣诞马上就要到了,给生命中最重要的TA送去一份惊喜,让特殊的日子留住特殊的回忆。圣诞节适合送什么?当然是送上最应景的礼物。在圣诞节,到处都被红色和绿色点缀,穿红外套的圣诞老人和挂满饰物的绿色圣诞树构成了节日里最浓情的画面。而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旗舰车型K2,同样也以热烈的“红”和清新的“绿”成为了圣诞节当中最闪亮的一员。

  当红小生 潜力无限

  若要问今年中国车市最当红的车型,K2当之无愧。K2专为中国而生,从7月末成都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上窜势头,上市仅三月余即已成功跻身C1级车市前三甲,将许多实力强劲的成熟品牌甩在身后。从最近两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K2在10月和11月双双破万,分别达到了11,327辆和12,788辆,市场主力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稳固。不仅市场将目光集中在K2身上,同样媒体同行对于K2也给予了足够重视。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K2连获媒体大奖,将“年度风云经济型轿车”、“2011绿色环保小型轿车”、“年度时尚车型”、“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家用轿车”等奖项一一揽入囊中,充分证明了K2的非凡实力。行业评价,K2高开高走的局面很可能在后期销售中得到延续,在明年的中国车市,K2将给他的竞争车型带来更大压力。

  节能驾驶 绿动未来

  绿色动力已经成了全球汽车行业聚焦的重点,而K2在绿色动力的打造颇有造诣,为千千万万中国车主提供了一个绿色的消费选择。K2搭载了起亚旗下最新一代的伽马发动机,动力性能、尖端科技全面超越同级车型。采用双顶置凸轮,独有的CVVT技术能根据车辆实况自动调节气门的开闭合时间,使得燃油和空气充分接触燃烧,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以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可有效减少尾气排放。其中1.4L手动档最大功率达到了78.7kW,最大扭矩为13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L,真正达到了绿色驾驶的目的。另外K2还配备了ECO节能驾驶系统,能帮助车主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从根本上减少燃油消耗。而K2装载的E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对比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能更好地减少能源消耗,进一步助力绿色驾驶。

  这样一款充满圣诞气息的当红绿色环保车型,一定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热词:

  • EDPS
  • CVVT
  • 工况油耗
  • 驾驶习惯
  • 中国车市
  • 最大扭矩
  • 绿色动力
  • 市场主力
  • 小生
  • 尾气排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