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诞当红 3款经典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翻开时间的列表,年末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作为2011年度最后一轮购物狂欢季,各大厂商和民众都翘首企盼它的到来。厂商年末冲击销量大力促销,民众抢着节日之际购买实惠,相信这个圣诞节汽车市场的火热程度丝毫不会逊色于“金九银十”。这个当红的圣诞节,当然要有当红的车来点缀,哪些当红的经典车型更适合您的风格呢?

  悦翔小车:情侣专属车

  长安悦翔从上市至今,一直拥有这不错的销量和用户口碑,悦翔时尚的外形来自于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DambrosioLuciano大师亲自操刀设计,车身使用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线条流畅、赋予运动风格。而且5-8W的价格区间也是更多年轻的小情侣能够负担的,红色象征小情侣热情似火的恋爱,在红色圣诞节越烧越旺。

推荐车型:1.5 MT豪华版,1.5MT运动型

  售价:5.99万元-6.59万元

  1.5MT豪华版拥有正副驾驶气囊和ABS、EBD系统,安全配置较高。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时间在同类车型中算是不错的了。官方油耗百公里6.9L的数字让悦翔在同类车型中保持不错的口碑,配上诱惑的价格区间,悦翔当属“性价比之王”。同时拥有国产自主品牌的光环,悦翔当之无愧的成为民众心目中的“目标国民车”。

  大众Polo:家庭必备车

  一款被誉为“神车”,拥有众多粉丝的经典车型,大众Polo凭借出色的外观和良好的口碑一直领先于同类车型。新Polo轴距为2470mm,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适合年轻夫妻的口味,赶着新婚的喜庆时刻在红色圣诞节出手红色Polo,三喜临门,皆大欢喜。

推荐车型:1.4MT致尚版

  售价:9.49万元

  新Polo外观比老款更加阳刚,在底盘、空间、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硬件上做了稍改,增加了座椅加热、侧面安全气囊、自动空调等配置。不过增加的配置是选装包,想给你的致尚版加上它们就得另外花钱了。

  福特福克斯:时尚达人所属

  长安福特在2005年时将第二代福特焦点引入国产并正式定名为福克斯,凭借动感的外挂与不错的操控性,上市至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鲜艳的红色让它成为众多时尚达人心有所属的车。

推荐车型:1.8L自动时尚型2011款

  售价:12.78万元

  不得不说福克斯的设计堪称经典之作,从2005年到现在一直保持超高的人气。现款福克斯延续着这一经典设计,凭借运动的外形和不错的操控性备受年轻人的追捧。象征激情、喜庆的大红色福克斯更是受欢迎,红色圣诞节怎么能够少了它。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的脚步日渐临近,相信这三款经典红车能给热爱时尚的大众一个惊喜的“红色圣诞节”。

热词:

  • 推荐车型
  • 经典车型
  • DambrosioLuciano
  • 经典设计
  • Polo
  • 同类车型
  • 价格区间
  • 老款
  • 2005年
  • 操控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