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马逊中国网络独家首发Georg Jensen圣诞限量系列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泡泡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华丽登陆亚马逊

  日前,为进一步扩张品牌战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之选,亚马逊中国荣耀引进了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珠宝界重量级品牌乔治?杰生(Georg Jensen)。乔治?杰生在全球具有极强的品牌号召力,众多皇室贵族、明星以及时尚爱好者都是其忠实追随者。作为乔治?杰生在中国重要的网络合作伙伴,亚马逊中国于圣诞即将到来之际网络独家首发其2011圣诞限量系列,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令人心动的时尚圣诞礼。

  品牌创始人乔治?杰生被世界公认为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大师,以他的名字所成立的品牌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发展历程。消费者登录亚马逊中国珠宝首饰频道,即可与这个丹麦国宝级皇室御用品牌亲密接触,感受其简约风格下蕴含的独特设计语言。作为乔治?杰生圣诞系列国内独家首发的网络销售平台,亚马逊中国特在圣诞节前夕向中国消费者隆重推出了以雪晶、灯笼、鸟巢和滑冰鞋等图案的2011圣诞限量系列,带来北欧低调优雅风格的生活格调。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观和多品类需求,亚马逊中国发布乔治?杰生圣诞限量系列的同时,还为消费者奉上精美的雏菊(Daisy)系列和月光系列。雏菊系列见证了乔治杰生与丹麦皇室源远流长的关系。1940 年,玛格丽特公主(现任女王,小名即为Daisy)诞生,Georg Jensen便设计了一款特殊的Daisy系列珠宝,以表庆贺之意。玛格丽特女王至今仍对此款珠宝爱不释手。而月光系列则充分展现了乔治杰生在设计风格上复古与新潮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同时深受Lady GaGa、Ruby Rose、Elisha Cuthbert和丹麦王妃玛丽公主等众多国际名人的推崇。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胡达义表示:“携手乔治?杰生这样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重量级皇室珠宝品牌,一方面进一步扩展了亚马逊中国一贯的品牌合作策略,另一方面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更为时尚的选品,将亚马逊打造为一个以最便利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多选品的时尚终点站。”

  乔治?杰生中国区负责人李曦萌先生说道:“今年是Georg Jensen乔治杰生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二年,也是乔治杰生第一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极具特色并深受喜爱的圣诞系列产品。在亚马逊这个汇集时尚与经典的平台,独家首发乔治?杰生全系列圣诞新品,希望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斯堪的纳维亚吹来的清新悠远之风。”

  亚马逊中国珠宝首饰店精选商品近3万种,涵盖来自卡尔文克莱恩、施华洛世奇、周大福、伊泰莲娜等2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钻石、黄金、翡翠玉石、天然水晶等多种类别的珠宝选品,满足消费者对珠宝首饰的不同需求。珠宝首饰频道同期推出的各品牌促销,同样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低价实惠及美的享受,且仍坚持全场无金额限制免运费。

  链接:http://www.amazon.cn/gp/feature.html/ref=amb_link_?ie1&docId=92078

热词:

  • 亚马逊
  • Jensen
  • Georg
  • 首发
  • 杰生
  • Cuthbert
  • 卡尔文克莱恩
  • 系列产品
  • 网络销售
  • 圣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