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大标准定油烟机选择完美攻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八月中旬,老板电器发布了装载了包括双劲芯2.0等最新技术的极速G3套装。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极速G3预售便突破亿元,其中吸油烟机8212销量情况更是喜人。是什么让消费者如此青睐此款产品呢?消费者的选择标准又是什么呢?

  今天我们就从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让大家更了解吸油烟机选择的四大标准。

  吸油烟的方式

  对于一款吸油烟机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吸净率。现在消费者家里的燃气灶多是两或三个灶头的,如果两个或甚至三个灶头同时开启使用,那么不仅产生的油烟量大,而且扩散速度极快,范围也广。普通直吸式油烟机的吸烟方式很难做到将油烟吸干净。而老板电器的吸油烟机8212采用的是360°立体螺旋式吸风。油烟中心以漩涡的方式旋转上升,拉动周边的油烟向中心移动,从而做到吸净率99%以上。

  超大风量

  当然光有一个好的吸烟方式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如果吸力不够大,那么上述的情况则很难实现,所以需要超大风量来实现完全吸净的效果。目前市面上的吸油烟机风量一般都在14-16立方米每分钟,很难完成吸净油烟的效果。

  老板电器自主研发的双劲芯2.0技术采用双涡轮增压原理,以全新一代京马电机,不等分式千翼纳米涡轮设计,优化风道设计,将排风量提升至18.5立方米每分钟。以大风量配合360°立体螺旋式吸风,瞬间吸尽大量油烟,无惧任何爆炒烹饪。

  风压

  风压是指抽油烟机风量为7立方米每分钟时的静压值,风压是衡量油烟机使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风压值越大,吸油烟机抗倒风能力越强;如果排烟管较长或接到公共烟道中,则排烟压力损失很大,这样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烟气排出。所以,当其它指标都良好的情况下,风压值越大越好。

  国家规定该指标值大于或等于80Pa。老板电器吸油烟机8212由于搭载了全新的双劲芯2.0技术,风压值可达到惊人的330Pa,油烟一排到底,有效杜绝回烟。

  风速

  这里的风速指的是开启风速仪,将测试设备放到油烟机出风口处,观察仪器显示的数字。相当于油烟通过油烟机是的速度。如果速度不够快,油烟就容易堆积而后飘散。

  经测试,搭载了双劲芯2.0技术的老板电器吸油烟机8212的风速可以达到每秒16米,比普通吸油烟机高出33.3%,快速将油烟甩出机体,为免拆洗提供了保障。

  不管你的厨房是怎么样的装修风格或者你自己喜好什么风格,选择一款好用并且有用的吸油烟机才能真正做到轻松烹饪,而选择一款好烟机的核心要素是做到“风量、风压、风速”的均衡配比,真正做到油烟让烟机吸走,而不是你的肺。中国日报网

热词:

  • 吸油烟机
  • 风压
  • 完美攻略
  • 大风量
  • 吸风
  • 极速
  • 涡轮设计
  • 风速仪
  • 销量情况
  • 排烟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