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猎聘网对话邵亦波:高端职场人最重隐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1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慧聪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猎聘网CEO戴科彬特邀国际顶级风险投资公司经纬中国的创始管理合伙人邵亦波,就高端职场人士跳槽的方式和禁忌展开了一场对话,双方一致认为:高端职场人最重隐私。 

  在对话的一开始,邵亦波就抛出实例来描述很多高端人士共有的困惑:身边的亲戚、朋友,已经身居高位,但是对未来的职场发展还是会有迷茫,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想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再进一步,除了努力工作以外还能做些什么。 

  就此,戴科彬给出建议:高端职场人职业发展更要找专业的猎头帮忙。戴科彬指出,职场发展越到高位,就越会面对几个问题:首先,同等甚至更高的职位越来越少、能感兴趣的更少;其次,好面子、稳中求进的心态越来越重,都会顾虑如果被现在的领导知道自己在看其他的机会怎么办,被同行朋友知道自己想换工作多没面子等等,所以大多数人即使对目前的境况有不满,也不会轻易变动,就算想变动,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成功还安全。而专业的猎头顾问则可以帮助高端人士解决这些问题和困扰。专业的猎头顾问每天面对多家知名企业的高端职位需求,他们资讯丰富灵敏,能够在第一时间告诉你,有哪些适合你的机会出现了;专业的猎头顾问深谙行业规则,能给你很多你没想到的甚至是第一次听到的职场建议;专业的猎头顾问会帮你去沟通更好的机会,让你不用“抛头露面”也一样能谈成事情;专业的猎头顾问可以帮你说出你不屑谈或者不便谈的“讨价还价”,为你争取最好的切身利益。 

  目前,在猎聘网上有20000名专业猎头顾问,其中很多就职于国际顶级猎头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而猎聘网上“关注”和“私信”功能,能够让猎头顾问和个人用户很自然的开始沟通,省去很多尴尬。 

  邵亦波指出,国内很多招聘网站,甚至美国的linkedin,在用户隐私保护上做的都有不足。比如实名制,会让用户承担很多风险。而猎聘网在其成立的第一天,就高度重视用户隐私,猎聘网独有的13项隐私保护设置和转接服务对求职者的求职动向、个人基本信息、手机号码等进行全面保护,比如求职者可以隐藏自己的手机号,对猎头只显示猎聘网的400电话,不耽误接听,也不会暴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如果求职者漏接了猎头来电,系统还会发短信提示。这就将猎头来电与一般的未接来电区分开来,让求职者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求职沟通的机会。所以,猎聘网完全能够满足高端职场人安全谋求职业提升的需求。 

  关于猎聘网: 

  猎聘网,获“2011年度中国最佳高端人才招聘网站”称号,是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人才社区化招聘网站,凭借其创新的产品模型及独有的服务模式,为企业、猎头和职场精英之间打造了一个高端人才的互动招聘平台。20000名专业猎头顾问,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加速企业招聘进程,为职场精英推荐高薪职位、规划职业发展。13项隐私保护规避求职者求职风险,上百万高端精英会员库,助力企业发展需求。

热词:

  • 邵亦波
  • 高端人才
  • 猎头顾问
  • 隐私保护
  • 求职者
  • 职场人士
  • 招聘网站
  • 对话
  • 职业发展
  • 职位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