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赵光:为客户构建财富系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获得北京分公司服务标兵称号,到总公司蓝鲸奖荣誉;从华人寿险大会龙奖得主,到MDRT美国百万圆桌会议会员,在荣誉及奖励的竞技中,他赢得了“大满贯”。这位“大满贯”得主便是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业务经理赵光。

  赵光从事寿险营销已经有13个年头了,展现寿险的迷人魅力是他一直以来的追求。13年来,赵光服务的客户数量多达2000多位,但是他的服务热忱从未降温。赵光认为,保险不仅仅是产品销售,更多的是要帮客户做好全面风险保障规划。“作为理财规划师,我们通常要帮客户在想要的和适合的二者间进行分析和选择。”

  在投资方面,赵光表现得非常专业,这归功于他曾经供职于投资领域的丰富经历。他对每一种经济现象都会深入研究,对每一类理财工具都认真掌握。在同事的眼中,他是一位博学的专家。

  凭借丰富的理财经验,赵光为客户所做的财富分析计划全面而中肯,深得客户的信赖。他巧妙运用保险的风险规避功能,结合当前高端客户面临的资产保全、财税规划、财富传承等热点问题,为客户设计全面而有效的财富系统。在他看来,做一份合理的规划,就是用专业的分析提供合理化建议,要能帮助客户完善家庭资产配置。要做到这一点,最关键的是了解掌握客户真正的需求。

  赵光说,社会发展了,人们的需求也变得多元,单一的理财工具往往无法满足。“这就需要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从他们的需求出发,搭建属于他们的财富系统。只有系统运转了,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成果。”在他服务的客户中,既有工薪家庭、白领一族,也不乏行业精英、企业高管。在理财规划和资产配置上,他们都对赵光表现出了绝对的信任,因为他能够准确地帮客户找到最适合的理财方法。

  客户再多,服务也不能打折扣。赵光说,客户服务,就是以诚相待。作为业务经理,赵光还承担了很多团队管理事务。即便如此,凡是与客户有关的事情,他也从未怠慢。每份分红报告,每份续期账单,他都为客户一一做好准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份真诚感召着团队的每一位成员,人人都以尽心为客户服务为己任。赵光说,“签下一张保单,就是结缘一生的朋友。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服务13载,赵光的热情不改。他说,保险的巨大功用已经日益凸显,这对于每个家庭而言具有不可替代性。这位资深业务经理带领团队不断充电提速,随着行业的发展,用他不变的真诚与专业,将保险这份大爱事业进行到底。

  

热词:

  • 赵光
  • 太平洋寿险
  • MDRT
  • 寿险营销
  • 客户服务
  • 大满贯
  • 北京分公司
  • 理财工具
  • 一生的朋友
  • 帮助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