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点评:无锡特色手工西点仅售1元美味不打折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家的日式小点心很精致。蝴蝶酥奶香味极浓,酥脆可口,远比那些所谓大牌店的口感要好,这是洋菓屋里我最喜欢的一款点心。还有红豆蛋糕也是我喜欢的味道,软糯香甜又不是太甜,甜度掌握得刚刚好。洋菓屋的日式小点心如果配上一杯饮品那是极好的下午茶。”大众点评网会员“东方小不点”对无锡的一家小众烘培店洋菓屋西点情有独钟。

  这次大众点评网和无锡洋菓屋一起联合推出了2.5折团购券,凭团购券可享受价值4元的洋菓屋西点西点3选1,而且可以累计使用。赖在冬天的阳光里,吃一口蛋挞,喝一口奶茶,享受一个人的悠闲时光。两个人的约会,窝在沙发里彼此依偎,吃着点心,看天色由浅变深。也可约上三五好友,分享现做的西点,聊聊小女生的私密话题,很是欢欣。

  大众点评网给大家介绍一下洋菓屋有哪些美味的食物。卡仕达泡芙是店长推荐的明星产品,精选牛奶、蛋黄等原料,制成口感丰富的卡仕达酱内馅,精致的酥皮,满满的甜蜜。所有泡芙都是现做现卖,新鲜美味、健康自然,充满幸福的滋味。红豆阿扁,酥脆的表皮内裹着香甜的红豆馅料,甜而不腻。原味蛋挞精选优质原料,新鲜出炉,香甜醇厚、松软可口,深受大众欢迎。

  大众点评网友情提醒:此次产品的团购券到2012年3月12日之前都可以享用,但必须至少提前1天致电预约,每天每种西点最多接受团购券数量50张。

  洋菓屋西点,是一家特色手工甜品店。位于南禅寺内的一帆风顺大酒店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所有产品现场烘培,品种丰富。商家秉承新鲜、健康的理念吸引了一批批慕名而来的美食爱好者。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此次大众点评网与洋菓屋西点携手,一方面,大众点评网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无锡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洋菓屋西点也获得了更高的知名度,可谓是双赢。

  洒满阳光的冬日午后,经过南禅寺,不妨到洋菓屋西点店来杯暖暖的饮品,再来点甜蜜的点心,犒劳一下自己。在甜甜的空气中,享受属于你或你们的美妙时光。

热词:

  • 大众
  • 美味
  • 西点店
  • 点评
  • 点心
  • 团购
  • 红豆馅
  • 打折
  • 南禅寺
  • 仕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