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重庆啤酒7跌停 网友称“跌的一点也不冤”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重庆啤酒开盘后延续跌停,报38.76元。

  重庆啤酒已连续7个交易日封在跌停板,有许多持仓机构和投资者喊冤,群情激昂。有网友称该股暴跌一点也不冤枉,并给出7大理由。

  重啤暴跌众喊冤,群情激昂梦难圆;是非曲折如何论,也有七问茶桌间。

  一 两年前,在上海的一个专题研讨会上,有关专家就明确指出,佳辰乙肝疫苗的研制途径是行不通的。此时,该疫苗已经进行几年了,问题已经明朗,而投资者为何执迷不悟呢?

  二 也是两年前,公司官方消息透露出,接受试验的20人中,有的人找不到了,有的人不能持续观察乐,剩下的几个人效果也不确定。明显看出,这项临床实验,各方面信心和实施都已经荒废,你为何还再继续投资呢?

  三 2009年8月,疫苗进入二期临床试验,即疫苗有效性试验。对于一个生物药品来说,实质性试验才刚刚开始,还谈不上结论如何。后面还有三期临床试验,时间上也是三五年之后的事情了。如果这样一个项目,就值80多块钱股价,400亿元的市值,那么,研制艾滋病疫苗也已进入二期临床,长春高新股价,是不是该站在万元之上呢?

  四 二级市场看,该股典型的强庄股。2008年底,10元左右开始炒作,很快翻番。疫苗进入二期临床后,机构逆势再次炒作,2010年11月股价近80元见顶。之后,进行了一年的高位震荡。这次,试验揭盲前,机构疯狂拉高出货,但为时已晚。作为中小投资者,如此迷茫题材,如此高价,如此长时间震荡,面对大盘如此弱势,你没走人,那么,今天你亏得冤枉吗?

  五 该票庄股运作以来,机构、媒体评论不少,很多分析评论荒唐之极,明显是忽悠炒作。有时忍不住了,也在吧里抨击几句。作为该股的投资者,你有没有去客观分析,平常心对待?

  六 在此价位上持有重庆啤酒的投资者,不要隐瞒其一夜暴富的心理。总想创造个奇迹,每每口喊风险大利润也大,自我安慰。今天重庆啤酒的风险已经降临到你头上了,你就应该老老实实认了,从这个角度看,难道你冤枉吗?

  七 至于机构喊冤,那就更没道理啦。你们是这次事件的制造者,基民的专家理财,别丢了面子身份哦。我看,不但不冤枉,相反,正好反映了,市场老师,奖惩分明,不是吗?

热词:

  • 重庆啤酒
  • 网友称
  • 股价
  • 该股
  • 临床试验
  • 高位震荡
  • 暴跌
  • 跌停板
  • 2009年
  • 公司官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