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进军紧凑级 瑞麒G3上市售69800元起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2月16日讯(记者 林汇东) 2011年12月12日,奇瑞汽车在上海世博案例馆隆重举行瑞麒紧凑级车型G3上市盛典。紧凑级车型近几年在中国发展很快,无论是进口车型还是合资品牌,在紧凑级车型中都占有一定份额。此次奇瑞汽车在2010年北京车展第一次展出瑞麒G3的一年之后,才正式推出此款车型。G3的出现无疑是奇瑞瑞麒这一国产自主中高端品牌进军紧凑级车型的一个标志。


麒G3正式上市

具体售价

  瑞麒品牌自2009年发布以来,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技术的苛求,以打造最优品质的高性能轿车为己任,瑞麒G5、G6的先后上市,宣告了中国自主中高端品牌首度迈入主流中级车市场。而面对A级车市场的迅猛增长,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的精品化趋势,瑞麒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深入的市场研究,将目标对准了这一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红海。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瑞麒G3未上市就引起了业内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成为国内车坛的一段佳话。动力装备上,瑞麒G3搭载1.6DVVT发动机,其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无级可变进气歧管、静音链条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最大扭矩160 N.m/3900 rpm。同时,搭载同步全球技术水平的CVT无级变速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顺畅的换挡感受。

  瑞麒G3遵循了瑞麒G系的家族脸谱设计,外观大气稳重,车身弧度呈流线型,饱满圆润,并在操控、安全、空间、静音和舒适五大方面,打造“高效全能新家轿”。

  操控性方面,瑞麒G3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多连杆的先进结构,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减小车身倾斜,最大限度维持轮胎的贴地性,配合英国莲花多轮调校的底盘以及奇瑞自主研发同步全球的CVT变速器,操控和舒适兼具。

  安全性方面,瑞麒G3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先进的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车身结构设计。配有吸能保险杠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高配六安全气囊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ABS+EBD、可视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卫星导航系统等辅助设备,为驾乘者提供周到贴心的主动安全防护,最大程度减弱事故造成的伤害。

  空间方面,2610mm超长轴距,加上4610×1760×1478mm车身尺寸,使后排高度与后排腿部空间具有抗衡一切挑战者的优势。加上485L宽大行李箱、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将空间演绎到极致,更让身心自由舒展。

  在噪声的控制上,瑞麒G3发动机采用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及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运转平稳,整车采用20余处静音防噪处理措施,排气系统经过多轮匹配优化,车内NVH性能表现出色,加上良好的音响系统,让驾乘者驾驭的同时享受惬意的纯净。

热词:

  • 瑞麒
  • NVH
  • 进气歧管
  • 腿部空间
  • 麦弗逊
  • 奇瑞汽车
  • 家族脸谱
  • 儿童座椅
  • 管柱
  • 中高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