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G6增压+双离合TID技术获媒体好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比亚迪G6 TID车型上市直接将涡轮增压+双离合车型拉到了12万元区间以内,在外观、动力、配置、安全、操控等方面,比亚迪G6都紧紧追赶合资品牌的脚步。作为比亚迪布局B级市场的旗舰车型,比亚迪G6 拥有 TI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黄金动力组合,是中国自主品牌中首个成功搭载DCT自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比亚迪G6车身尺寸达4860/1825/1463mm,轴距为2745mm,完全符合市场主流B级车标准规格。

  动力技术是比亚迪G6的最大亮点,其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完美集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数据显示,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5200rpm,可以在1750转至3500转之间持续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各项数值均高于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这种“高、宽、平”的扭矩曲线特性,非常适合日常城市道路使用,而且这款1.5TI发动机0-100公里的加速度成绩低于10秒,是自主品牌首个非改装而进入“10秒俱乐部”的车型。

  不仅如此,在电子智能配置搭载方面,G6也延续了比亚迪“多、全、新”的特点。论其电子配置,尤以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右前轮盲区显示三大电子智能装备最为亮眼。此外,在比亚迪G6上还拥有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车载蓝牙、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等多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据悉,此类配置在合资车型中也只出现在25万以上的价位,对比之下,比亚迪G6可谓拥有超市性价比。

  在操控方面,比亚迪G6采用了中高级车主流悬挂系统——前双横臂+后五连杆,机械结构上的优势让车身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变得更为优越。并且,日本荻原模具和博世等世界知名配件供应商的加入,也让消费者对比亚迪G6的品质增添了很多信心。

  比亚迪G6自今年9月上市后,凭借领先的TID动力总成技术,在《广州日报》、《天津日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齐鲁晚报》等众多主流媒体分评榜上获多项大奖。

  比亚迪表示:比亚迪G6上市以来就受到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G6可以说是比亚迪汽车目前制造实力、技术研发的最高体现。目前比亚迪正致力于“技术比亚迪”、“品质比亚迪”的转型中,2011年中国汽车给予比亚迪G6的荣誉,对比亚迪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热词:

  • 双离合器
  • TID
  • 双横臂
  • TPMS
  • Keyless
  • BAWS
  • 比亚迪汽车
  • 技术研发
  • 胎压
  • 峰值扭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