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就是你的"眼" 徐广带给人类的健康色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果我能看得见,我愿意给人类健康的色彩,如果我能改变,我愿意给人类奉献一个明亮的世界。”徐广,一个陌生的名字,当小编见到徐广董事长的时候,他动情的说出这句话。当我们都记得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发明灯泡的时候,另一位伟大的光明使者徐广用了6年的时间,如痴如醉的投入了研究发明弗劳士照明灯具的事业上。

  徐广说,灯与人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了灯才能让世界更有色彩,他眼中的灯不是单纯的灯,而是一种赋予情感色彩的生态照明工具,徐广对于照明工具的研究经历了重重磨难,要找出关键技术,打造新型健康、节能、低碳多功能的照明工具没有那么容易,整个团队用了多年的时间去精心研究制造。

  谈话中,徐广回忆中,有一次,工作劳累的他在马路边看见一个瞎子在路边乞讨,面前的牌子上写着这个世界很美好,可惜我看不见。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徐广,他深深的体会到黑暗和光明带给人的归宿是孤独和美好。同时也更坚定了他对照明工具事业的研究,应该将节能,生态的灯带入千家万户。

  弗劳士的光环离不开它背后的团队,更离不开徐广这个人,人授予光内蕴,光授予灯色彩。弗劳士的灯有温暖的亲情,有明媚的爱情,有生活的温馨,有舞台的激情。种种色彩,种种情愫。这一切,都是一个如痴如醉的研究者赋予它的神圣内蕴。在这次采访中,小编也被徐广这种奉献,对事业的追求,对改变世界的执着感动了,成功属于那些坚持下来的人,好的品牌产品属于那些为之倾注感情的人。物无情,人有情,这个世界就多了不一样的色彩,

  后来小编和徐广成为了朋友,也知道了隐藏在这个品牌背后的秘密,弗劳士照明灯具这个成功品牌的创始人徐广因为长期饮食不规律,一心扑在研发上,得了克隆氏病,当小编为他叹息时,他却高兴的告诉小编:“现在很多消费者因为弗劳士改变了生活色彩而对他的照明灯具情有独钟”。他的精神让小编崇敬,也值得所有人尊敬。徐广就像我们的眼,照亮赋予灵魂的色彩世界,成功的背后是付出,品牌的意义是付出。弗劳士灯具给予的力量将让所有人记住徐广。

热词:

  • 徐广
  • 人类健康
  • 小编
  • 爱情
  • 成功品牌
  • 伟大的科学家
  • 低碳
  • 光明使者
  • 情感色彩
  • 克隆氏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