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放量收复2200点 本周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震荡蓄势、尾盘冲高走势。早盘市场走势波澜不惊,股指窄幅整理。午后开盘,市场依然表现平稳,当所多数投资者认为A股今日不会有大的表现时,大盘突然出现跳水,随即银行板块拉升,其它板块亦跟随活跃,这时地产板块瞬间放量飙升,顿时市场做多热情点燃,早盘飘绿板块纷纷翻红,资金积极进场。沪指重新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收复9000点大关。

  板块主力资金本周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保险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增仓0.08%,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中国人寿。其中中国人寿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02%,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6.191亿。

  电力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增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增仓明显的股票有国电电力、华电国际、华能国际。其中国电电力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22%,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0.678亿。

  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减仓-0.20%,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有山东黄金、紫金矿业、包钢稀土。其中山东黄金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65%,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12.936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减仓-0.22%,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有湖南海利、烟台万华、三爱富。其中湖南海利主力资金一周减仓-7.45%,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12.286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三,本周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潞安环能、中国神华、阳泉煤业。其中潞安环能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21%,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9.816亿。

  医药板块,排名第四,本周减仓-0.16%,其中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江苏吴中、吉林敖东、迪康药业。其中江苏吴中主力资金一周减仓-2.09%,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9.005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五,本周减仓-0.16%,其中主力资金减仓明显的股票中国重工、亚星锚链、中联重科。其中中国重工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43%,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8.933亿。

我们把近本周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

热词:

  • 主力资金
  • 沪指
  • 板块资金
  • 沪深股市
  • 化纤板块
  • superview
  • 银行板块
  • 整数关口
  • 股票
  • 机械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