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强阻力在2257点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资料图片

  麻辣中户室

  “王老师,你提到的2170点下跌速率支撑线,今天午后正好跌到这个点位之后,尾盘出现的突然向上拉升应该如何分析?”周五收盘后小张问道。

  “今天开盘后,沪指受第三个跳空缺口回拉和接近2170点的支撑位置,出现了振幅收窄的走势,并出现累计一个多小时的横盘。13时43分下探到2170点后,尾盘的60分钟突然开始快速的5浪上攻至收盘,回补了周四的第三个跳空缺口,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板块基本全线红盘报收。尾盘第五浪的带量向上推动,改变了超跌反弹的日K线显示为主力主动吃货。成交量比前日放大不到一成。正好在下跌速率支撑位出现的反弹,首先应肯定的是技术性规律支撑的反弹,像今天在周末尾盘出现的如此强劲反弹还是出乎意料的。虽然大盘的日K线显示主力吃货,但日K线没有显示技术性拉升提示,分析认为是下跌途中的技术性反弹。”王老师说。

  “这样的反弹可以参与吗?”

  “今天尾盘的时候我没有建议参与是为了求稳,做短线反弹最关键的是不能追高。看准了这次反弹的性质之后,在下周初大盘回踩时,选择自己熟悉的活跃股逢低适当介入,获利期望值不要过高。”王老师说。

  “反弹的阻力位是多少?”

  “沪指第一强阻力是下跌速率支撑线的反压点2257点,这个点位很关键,突破此阻力点之后再根据量能的转换情况具体分析。”王老师说。(海明)

  一句话快讯 我国公布首批稀土出口企业,包钢稀土环评不达标

  12月前十天四大行存款流失4000亿元,或因为热钱外流造成

  一股民告汪建中索赔败诉

  基金地带

  2011年即将过去,虽然今年国内A股市场受到通胀压力和欧债危机的内外困扰,市场波动频繁,但今年基金市场仍然有大量的基金发行。基金公司在进行基金营销时,选择了更加注重投资者教育的品牌推广方式。昨日,记者从光大保德信获悉,继去年举办的“光大保德信-基金耀达人第一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2011年的“光大保德信-基金耀达人第二季”已于12月12日揭幕,第二季将强化结合贴近生活、基金知识教育、理财技能挑战等诸多元素,为投资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近期股市持续下跌,对基金持仓时机和选股能力受到考验,具备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的基金也脱颖而出。其中兴业全球基金旗下兴全有机增长基金在震荡中“龙抬头”,业绩战胜99.7%的同类基金。日前在海通证券基金产品投资价值评定等级中斩获最高“5A级”评价。海通证券数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28日,兴全有机增长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11.2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28.65%。

  资讯提供 中投证券

热词:

  • 尾盘
  • 沪指
  • 王老师
  • 选股能力
  • 净值增长率
  • 跳空缺口
  • 阻力位
  • 同类基金
  • 基金发行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