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想Y470p领衔 圣诞节送礼新品笔记本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日就是圣诞节,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许多外资公司里都有着圣诞节交换礼物的习惯,笔者就在上周五准备了一份礼物与同事交换。一般来说,同事、朋友之间的圣诞礼物多半是一些价值不高的小礼品,但是对于情人、亲人或者有业务往来的伙伴来说,圣诞节送的礼物档次可以提高一些。

  年底的时候送一些电子产品也是正常现象,有一项调查显示:平板电脑高居美国人圣诞节最渴望得到的礼物第二名,仅次于服装。既然平板电脑可以当成圣诞礼物,笔记本电脑又有什么不可以呢?让我们来看看近期上市的新品笔记本中,哪款适合作为圣诞礼物吧:

  推荐产品:联想Y470p-IFI笔记本

  参考价格:5099元

  外观上,联想Y470p笔记本采用Y470N系列的模具,醒目的橙色腰线,经典的黑色涂装。配合阳极氧化着色技术和拉丝工艺,突出了质感又彰显了艺术气息。键盘方面也改进为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并且采用了弧面孤岛式按键,操作手感更为舒适。14英寸LED背光超薄炫彩屏,视觉效果出众。

联想Y470p-IFI笔记本

联想Y470p-IFI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Y470p-IFI笔记本采用酷睿i5-2450M处理器、英特尔HM65高速芯片组、14英寸LED背光屏;拥有4GBDDR3内存、50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内置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20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JBL专业品牌音响、1000M以太自适应网卡;2GBDDR3显存的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联想Y470p-IFI笔记本采用了可睿频加速至3.1GHz的酷睿i5-2450M处理器,搭配4GB内存和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无论是处理能力还是游戏性能都是相当出色。虽然在硬盘容量上有所缩水,无奈受到硬盘危机影响,不过总体来说联想Y470p-IFI笔记本还是非常值得游戏玩家考虑的。

  联想Y470p-IFI笔记本

  参考价格:5099元

热词:

  • 新品笔记本
  • 笔记本采用
  • 联想
  • 独立显卡
  • Radeon
  • 游戏性能
  • 显存
  • LED背光
  • 硬盘容量
  • 芯片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