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9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19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0723)美锦能源: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

  美锦能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解决同业竞争,完善产业链,涉及定向增发和募集资金。目前公司的评估师、会计师、律师、保荐机构正在与公司及控股股东一起加紧开展各项工作。公司及控股股东已安排相关负责人重点负责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手续正在完善。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正在深入进行,审计师、评估师工作正在进展中,已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工作安排。但鉴于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部分基础工作尚未完成,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01,078062,1181313)韶能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韶能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300001)特锐德:独立董事辞职

  特锐德董事会于2011年12月17日收到独立董事吴建敏先生提交的《辞职信》,吴建敏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吴建敏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工作职务。

  吴建敏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2人,低于3人且低于董事会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吴建敏先生仍需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其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300072)三聚环保: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聚环保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371)七星电子:收到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部分资金

  2011年12月15日,七星电子收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通过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拨付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地方财政配套资金共5,161.28万元,其中,“300mm 90/65nm 立式氧化炉/质量流量控制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地方财政配套资金2,060.00万元,“65nm超精细清洗设备研制与产业化”项目地方财政配套资金3,101.28万元。在项目研发周期内,该部分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对2011年的净利润无影响。

  (002582)好想你: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好想你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信息商务大厦项目的议案》、《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陕西大荔县好想你枣业发展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关于终止“郑州大枣种质资源保护小区”投资计划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

  (300217)东方电热: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电热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大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5000万信用额度的议案》。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质量流量控制器
  • 深交所
  • 临时股东大会
  • 12月
  • 资产重组
  • 证券时报
  • 辞职信
  • 公司章程
  • 公告
  • 审议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