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操盘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丰高材(300243)ACR7号生产线喷雾干燥装置17日发生火灾事故,预计造成财产损失约30万;新钢股份(600782)控股股东新余钢铁集团于16日增持246.16万股,约占0.18%;三安光电(600703)股东福建三安集团于12月16日增持211.76万股,占0.00147%;新钢股份(600782)拟发行9亿元公司债券,发行价100元/张,网上认购日为21日;亚盛集团(600108)控股股东甘肃省农垦集团于16日增持209.9万股,占0.12%;西藏天路(600326)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事宜,股票于昨日起停牌,最迟于26日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恒生电子(600570)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股票自昨日开市起停牌;宁波建工(601789)正在筹划对公司资产经营具有影响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具体方案正在论证中,股票自昨日起停牌;天山纺织(000813)因公司近日有重要事项需公告,股票自昨日起停牌,待公司作出相关公告后复牌;奥拓电子(002587)入围中国银行LED显示屏供应商,双方已就该事项签订《合作协议》;东方园林(002310)与沈阳市苏家屯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沈阳临空旅游区景观系统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沈阳市东方田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两项协议。公司股票自昨日开市起复牌;湖北能源(000883)2011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确定为5.83%;名流置业(000667)于1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股票于昨日开市起停牌一天;国内首只“期间”基金产品富国新天锋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已从证监会创新产品通道中“走出”,将择机与投资人见面。“期间”基金是一类定期开放申购与赎回的基金产品。此类产品通常设置一定的封闭期,结束封闭期后,则由基金公司自行设定一定的开放时间,通常为一周至一个月之间,可供投资人申购、赎回。其后,继续按照约定期限,封闭运作。从整体上来看,这类产品仍属于开放式基金。富国新天锋充分吸收了富国天丰在三年封闭期内的成功运作经验,后者三年封闭期内实现累计收益约30%,累计每10份分红2.87元。

热词:

  • 起停牌
  • 基金产品
  • 必读
  • 开放式基金
  • 债券基金
  • 合作协议
  • 期间
  • 复牌
  • 控股股东
  • 新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