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腾讯A股大赛闭幕式在沪举行 多名优秀选手出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届“股动中国-寻找中国最好的操盘手”A股大赛落下帷幕,大赛闭幕式11月17日在上海举行,多名优秀选手受邀出席。

  本次大赛从7月11日正式启动,到12月9日结束,历时五个月,报名用户达到百万,以绝对优势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炒股比赛。比赛期间虽然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还是涌现了一批优秀选手,展现了精湛的投资技能。

  在闭幕式致辞中,腾讯证券频道主编张军表示,“本次腾讯A股大赛是参与度最广、人气最高的炒股类赛事。但是这次大赛的成功不仅仅是参赛人数第一。我们有全方位的赛事报道,让优秀的选手为广大网友所熟知;我们有腾讯微博,让大家可以更直接更快速了解优秀选手投资思路,并与选手对话;我们有见证最好操盘手系列全国巡回论坛,在上海、广州等全国七大城市展开;我们有最大规模的专业类炒股比赛--首届投资顾问大赛。我们在很多方面都遥遥领先。”

  中国民族证券李泓灏谈到,“2011腾讯A股大赛在在大赛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受到了各界及金融行业的高度关注,报名人数达一百万,令人瞩目。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合作券商,中国民族证券认真组织民族赛区活动,报名人数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突破了7000人。”

  益盟软件副总经理高小华表示,“选手们的操守业绩、投资理念以及操作技巧无疑在这个寒冷的股市冬季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信心。益盟软件一直是为投资者提供辅助决策的产品,一定会在信息服务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投资者提高规避风险的能力,也是帮助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上表现得更稳更扎实。”

  大赛闭幕式为比赛期间各阶段的优秀选手颁发了奖项,包括第二赛季模拟盘冠军“浪人在他乡”、民族证券赛区冠军“春天”、总冠军“桃花源”等。“乐王”、“日日升”等多名优秀选手也参加了闭幕式。

  投顾大赛奖项也在A股大赛闭幕式上颁发,银河证券吴挺才、民族证券李颖、国泰君安杨朔分别获得投顾大赛三甲。国泰君安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国民族证券获得本届投顾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腾讯财经主办,上海益盟软件公司提供顾问支持,中国民族证券作为独家合作券商。

  大赛分两个赛季和总决赛,期间穿插进行复活赛、中国民族证券赛区实盘赛和投顾大赛。循环比赛、虚实结合、奖项众多、完全开放。主办方提供总额高达2000万元的实盘资金,供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比赛操作。实盘比赛中产生的收益归选手所有,亏损由主办方承担。

热词:

  • 大赛
  • 腾讯
  • 优秀选手
  • A股
  • 益盟
  • 民族证券
  • 高小华
  • 比赛
  • 赛季
  • 复活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