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迈柯:产品优势提升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坐落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斯迈柯自成立起便以制造大型化、特色化和高效化的特种金属压力容器为战略目标,生产的部分产品在特种金属压力容器行业具有领先水平。

  斯迈柯为杭州科利化工有限公司氯化聚乙稀项目生产的55M3带搅拌四层复合板氯化反应釜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制造空白。该设备的制造采用公司首创的多层复合容器制造技术;设计和制造要求能够针对多种有色金属的材料特性进行分析设计,需要掌握多层异种金属焊接可靠性技术和构件冷热成型加工工艺,还需运用多种特殊检验方法确保设备较长周期安全使用。该产品技术于2011年3月份经江苏省科技查新中心(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单位)查新,在所检索的国内外文献中未见述及,具有创新性。公司已经具备了批量生产以此产品为代表的钛/锆/钢复合材料系列产品的能力,拥有两项专利技术及多项核心专有技术,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

  斯迈柯为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的全球首套年产20万吨煤制乙二醇示范项目生产了核心装置管式主反应器。公司生产的特种金属压力容器产品在该项目的成功应用意味着我国发展现代煤化工产业已具备了独立自主的技术装备制成体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国产化工装置对下游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撑作用。

  斯迈柯为江苏索普集团低压甲醇羰基合成醋酸项目制造的锆脱水塔直径3,600mm,高度51,000mm,为目前亚洲最大的锆塔器。该产品于2009年2月份经江苏省科技查新中心(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单位)查新,在所检索的国内文献中未见述及,具有创新性。

  斯迈柯生产的丁辛醇高、低压降膜蒸发器、氯化钛白粉镍基合金氧化炉和冷凝器、丁基橡胶反应器和TDI双管板换热器均在各自应用领域实现了国产化,降低了下游行业对进口装备的依赖。除了在国内市场上不断实现进口设备替代外,公司还有多套代表性产品出口国外知名化工企业,在国际高端装备市场上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随着公司在创新领域的不算发展,产品优势给公司带来的不仅仅是利润的增长,更是老客户的信赖和新客户的发展。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是公司壮大的原动力,满足客户需要是公司的立业之本,为了推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我公司将恪守“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朝着专业化与全球化战略方向发展。

热词:

  • 斯迈柯
  • 甲醇羰基合成
  • 企业竞争力
  • 产品优势
  • 科技查新
  • 产品技术
  • 氯化
  • 镍基合金
  • 煤化工
  • 反应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