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南人买豪车全国第九(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副总裁、南区总负责人黄文伟亲临长沙为长轴距E级轿车及全新CLS级运动轿车主持揭幕仪式。

  “湖南市场对豪华车品牌的消费潜力在不断扩大,已经位居全国第九。”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南区总负责人黄文伟日前来到长沙车展现场以表示对湖南市场的重视。在此,梅赛德斯-奔驰联合旗下经销商湖南仁孚和湖南华美,携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三大品牌共20款车型参展,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及全新CLS级运动轿车惊艳亮相,星睿认证二手车也同台展示。

  “南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梅赛德斯-奔驰全国重点市场之一,今年前11个月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超过175290辆,同比涨幅达35%,其中南区较去年同期增长55%。”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南区总负责人黄文伟在为长轴距E级轿车及全新CLS级运动轿车主持揭幕仪式时表示。

  作为在同级细分市场中的领先车型,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以其在豪华与性能两方面的卓越表现见长,E 300 L优雅型继承了奔驰E级轿车一贯的卓越驾驶感和豪华性,六缸发动机与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满足客户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而梅赛德斯-奔驰独创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以及沿袭自S级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等多项精选豪华配置则进一步强化了该车极高的性价比,市场售价为人民币59.6万元。

  作为BlueEFFICIENCY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CLS级将轿车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与跑车的澎湃动力完美结合,全新CLS 300和CLS 350的售价分别为76.8万元和96.8万元。全系搭载的BlueDIRECT第三代燃油直喷发动机,不但节能高效,更提供激昂澎湃驾驭体验。与之匹配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让动力输出平滑顺畅。全新CLS级是全球首款提供全LED高性能头灯的乘用车,其LED高性能头灯不仅照明色彩炫丽,同时集成双氙气头灯可提供的所有动态照明功能,辅以自适应远光照明技术,显著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为了庆祝奔驰125周年华诞完美收官,梅赛德斯- 奔驰还推出了125周年尊崇服务计划,凡在今年11月21日至2012年11月20日期间购车的客户(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及AMG全系车型),都可享受三年不计公里数的保修。本次活动只针对于中国市场推出,充分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奔驰凭此成为首个在华推出三年保修服务的德国汽车品牌。

热词:

  • 梅赛德斯
  • PRE-SAFE
  • BlueDIRECT
  • BlueEFFICIENCY
  • 豪车
  • CLS
  • 运动轿车
  • 长轴距
  • 车型
  • 头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