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干洗机设备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著名干洗店加盟连锁品牌意绿王干洗机设备健康洗衣店加盟热线:4008207620.中国十大品牌干洗店意绿王干洗店连锁加盟干洗设备官网:http://www.jiankangxiyi.com.官网将解密:加盟干洗店利润怎么样?石油干洗机的价格表?全国连锁干洗店排名排行榜!开干洗店赚钱吗?开个干洗店投资多少钱?

  国际干洗店加盟连锁品牌意绿王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健康干洗机设备(专利号:ZL200730078535.1)

  高中毕业以后,我和同村的几个同学来到了广东打工,一干就是十年。这十年间跑过业务,做过建筑工,工厂里做过流水线,吃了很多苦,做了不少事,可当面对将要到来的而立之年时,我却感到一阵迷茫。虽然挣了一笔不少的钱,完全可以为以后的生活做选择了,但是一提到创业投资,我对此还是感到陌生。

  为了在而立之年有稳定的职业,我下定决心通过创业来实现这个想法。面对众多的创业项目,无从下手之余,只好不停地找创业项目。网络上的加盟信息,真可谓是多如牛毛,以假乱真,对我们这样靠打工挣钱创业的人来说,风险最小化才是我们的目的。

  通过搜索,发现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是个确实存在的品牌,为了最大化减少投资风险,我专门到市场上去走访了一圈,发现干洗店目前发展势头不错,品牌也有很多,但是被人们所接受的品牌并不是很多。意绿王干洗店提出健康洗衣理念,因为其拥有完备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干洗技术,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为了进一步证明我获知的信息,从而尽快做好投资准备,我动身前往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中国总部—上海。对于上海,我们并不陌生,因为有闻名世界的东方明珠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中国总部就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这大大彰显了意绿王的品牌实力和价值。在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总部,我还看到了许多获奖证书与业界所授予的荣誉,意绿王获得了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长城质量保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并研发出多功能去渍台,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为何成为创业者的首选品牌呢?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才能在市场上立得住脚,意绿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洗机设备,如,全封闭全自动回收式干洗机(专利号:ZL200730078535.1)、全自动烘干机(专利号:ZL200730078534.7)等,这些干洗机设备真正实现了环保干洗和杀菌处理,同时也为意绿王干洗店打开终端市场提供了保障。

  我加盟意绿王干洗店连锁后,先免费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并到其直营店进行实习。在整过学习和实习过程中,我都抱着一定要学成的态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我学到了开干洗店必备的技术。现在我所加盟的意绿王干洗店盈利不错,顾客回头率较高,我一门心思扑在干洗店的经营管理上,我要努力把干洗店经营的有声有色,现在意绿王干洗店已经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

  干洗新闻延伸阅读: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干洗机官网:http://www.jiankangxiyi.com

热词:

  • 绿王
  • 干洗店
  • 干洗机
  • 人生方向
  • 加盟热线
  • 加盟连锁
  • 连锁加盟
  • 专利号
  • 官网
  • 创业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