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地上市十年高调回归“名仕”系列空降北京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2010年的楼市政策洗礼,2011继续执行最严格的调控措施。京城不少项目纷纷打响价格战,降价、优惠等手段层出不穷,金地集团逆势而上,致力于对整个集团品牌的建设。9月3日即将推出“人本十年金地集团上市十年品牌发布会”,届时将对入市十年以来品牌建设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将“引领人本生活”的品牌理念贯彻到华北区域项目建设的始终。

  从2001年金地集团正式挂牌上市进入北京市场,已有十年的时间。金地集团已经在北京开发建设了金地格林小镇、金地格林小镇6、金地中心、金地名京、金地仰山、金地国际花园等许多知名的项目,已经被市场和客户所认知和了解,“科学筑家”、“引领人本生活”的品牌理念早已深入人心。

  据悉,9月份即将开盘亮相的金地朗悦对于金地品牌的建设与华北区域品牌的塑造,有其深远的意义。金地朗悦位居房山区政务及商业核心——良乡,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2011年首先开盘的是一期产品,主要是以80平米到100平米的三居室为主,为1.6-1.8低密度欧洲风情社区,目前尚未定价。

  项目拥有社区13年一体化教育体系,风情商街、社区商业体一应俱全,且紧邻万亩河湾公园、北京仅有两座大学之一的良乡大学城。交通线路四通八达,离地铁良乡大学城北站仅500米,40分钟与地铁9号线实现同台换乘,京良路、长杨路、长于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全区,京港澳高速、京港澳第二高速,及京开高速等多条交通动脉与内城紧密相连,各大城区随行即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地朗悦作为金地四大产品线“褐石、名仕、天境、世家”中“名仕”系列的代表作,从建筑风格上,追求打造新古典建筑风格,配合城市高端公寓的建筑细节,底部使用檐口和门头,全部是局部式石材的手法,配合紫砂陶土劈开砖,彰显名仕品质;园林设计方面,沿用法国小镇的设计灵感,由法式的梧桐大道作为主景观轴,配合入口水景花园广场和欧洲花坛的软景,营造出非常低密度欧洲小镇的感觉。并运用豪宅设计中独有的打造方式,在每一个组团设置入口大堂,给客户回家的归属感。总体而言,朗悦项目整体规划是以打造豪宅的手法进行设计,为追求品质的年轻首置刚需客户量身打造的产品。

热词:

  • 名仕
  • 金地国际花园
  • 金地格林小镇
  • 良乡大学城
  • 空降
  • 一体化教育
  • 引领人本生活
  • 建筑风格
  • 开盘
  • 低密度
  •    

    搜索更多名仕 金地国际花园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