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元:为宝宝创造更好的明天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15日,由国际财经时报、新民周刊、中国商报、亚洲新闻人物杂志、商业价值、中国财富杂志(港)、雅虎公益、价值中国网、北京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2011(首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开幕。鉴于圣元集团在积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圣元获评“2011中国公益奖——年度公益品牌形象奖”。

  作为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领军企业,圣元一直以“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和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己任,坚持为母婴提供最优质的营养食品保障。近年来圣元集团时刻彰显其“专业、关爱、可信赖”企业精神主题,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热心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慈善活动,连年捐钱捐物参与救弱扶残、扶贫济困、救灾重建、儿童教育等活动。

  据悉,2011年圣元更是积极推动和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例如:

  1、2011年1月,圣元国际集团向延安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价值38万元的奶粉,作为送给孩子们的2011新年礼物。

  2、2011年5月10日,在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由中国红十字会、北京市妇联、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灾区遗腹子来京寻亲 1+1牵手”捐助活动,圣元奶粉再献爱心。

  3、2011年6月2日,圣元西北分公司向兰州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婴幼儿奶粉、米粉、玩具等价值50万元的物资,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真诚的关怀与关爱!

  4、2011年6月3日,圣元慷慨解囊,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资10万元。

  5、2011年7月2日上午,圣元集团60多个家庭自发组织了慰问老党员演出活动。这是继2008年1月圣元向胶南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人民币,为胶南老党员之家建设出力后的又一关爱之举。

  6、2011年7月24日上午,圣元国际集团等代表冒着酷暑赶到菏泽市立医院,为四胞胎送去奶粉和母婴用品。圣元国际集团表示,先期为小宝宝们带来了可以吃一个月的奶粉,今后,圣元将根据孩子们的成长阶段,免费提供一年的奶粉,除此之外,还为产妇提供产妇专用奶粉,以便产妇尽快恢复体质、早日出院。

  7、2011年7月18日,圣元国际集团代表曲海波先生向肇东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圣元奶粉,这些奶粉将分发给居住在肇东市五保供养服务中心的200位老人,以及肇东市34个社区的孤寡、残疾、困难老人。

  8、2011年7月23日,圣元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奶粉,这些奶粉将全部用于家庭贫困的儿童和敬老院的老人。

  9、2011年9月2日,由青岛胶南市政府主办,圣元国际集团协办的2011年中国青岛灵山湾国际拉网节,在青岛胶南水城拉开帷幕。在现场,由胶南开发区管委、胶南慈善总会、圣元国际集团共同发起的“圣元爱心公益计划”也同时启动。

  10、2011年11月,圣元集团还携手腾讯网积极加入“衣加衣”公益活动,用爱心温暖贫困小学。

  圣元公司以为,莫以善小而不为,圣元奶粉要为宝宝创造更好的明天,更要帮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学会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因此圣元奶粉在持续开展各种公益行动的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父母们加入到这些圣元奶粉号召的公益行动之中。

热词:

  • 圣元
  • 肇东市
  • 产妇
  • 腾讯网
  • 婴幼儿奶粉
  • 出院
  • 五保供养
  • 2008年
  • 汶川
  • 四胞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