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项利好提振 欧股指数周二升2.04%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消息,欧股周二大幅收高,德国12月份商业景气好于预期,西班牙借贷成本大幅下降,加上大洋彼岸的美国11月新屋开建率创去年4月以来新高,一系列利好消息极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38.51点,上涨了2.04%。

  主要区域指数中,德国DAX 30指数大涨3.11%;收于5847.03点;法国CAC 40指数涨2.73%,收于3055.39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02%,收于5419.60点。

  西班牙财政部周二成功拍卖56.4亿欧元3个月和6个月期国债,拍卖总额超过预期,收益率大幅下降。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前一天的5.15%降至5.05%。

  西班牙IBEX-35指数上涨2.4%,收报8454.4点。权重股桑坦德银行(STD)股价上涨3.6%,第二大银行BBVA股价涨4.4%。

  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从上个月的106.6升至107.2,好于预期。

  与此同时,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6,高于预期的5.5,与12月持平。

  汽车制造商宝马与大众股价分别上涨4.3%和5.9%。德意志银行(DB)股价涨5.5%。

  权重制药股拜耳集团(Bayer AG)股价涨5%。该公司表示,其研发产品线中有4款潜在的畅销药物,并上调了几款产品的销售额预期。

  德国电信公司股价下跌0.6%,因美国电信巨头AT&T(T)宣布放弃对该公司旗下移动部门T-Mobile USA的收购。

  制药股承压,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ZN)股价跌1.5%,该公司表示,将计入与两项药物研究相关的税前3.82亿美元的研发开支,受此影响,目前预计全年核心每股盈利将接近此前7.20-7.40美元预期范围的低端。

  葛兰素史克(GSK)股价下跌0.3%。瑞士制药商诺华(NVS)股价跌0.4%,因该公司宣布停止其降压药Rasilez的一项关键试验。

  巴黎银行股价涨6%,农业信贷银行涨7%,法国兴业银行涨4.7%。

  汽车制造商标致股价上涨6.4%,雷诺上涨6.3%。

热词:

  • 提振
  • Rasilez
  • BBVA
  • GfK
  • 股指数
  • 权重股
  • 股价涨
  • 利好消息
  • 股价跌
  • 商业景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