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诞Party礼物哪些潮物帮上忙?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行车打火机

  市场价格:30—80元

  产自1885年永久牌自行车,曾经是父辈们最自豪的物件。家里有个黑白电视,再加上永久牌自行车,是各个家庭结婚必备的几个大件,而这个模型,外型完全是模仿当时的模样而造,全手工仿真版,浓缩型也一样是精华。

  金属+塑料+皮革+电子元件,产品重量仅为340克,最能勾起旧时的回忆,送给长辈,这也是最让他们称心如意的礼物。打火机可拆卸,轮子可转动,造型非常逼真。

  当然,除了送给爸爸外,送给老公或男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放在办公桌上,个性而又不失帅酷。除了有适合男士的黑色,还有适合女士的红色款可以选择。

  创意摩托车模型

  市场价格:30—90元

  这款玩具起源于英国,1898年,在利物浦,Frank Hornby发明了第一件以螺栓、螺母拼接的金属组合玩具,虽然历经沧桑,到现在,其玩具插孔的形状与尺寸都没有改变。

  这款产品重量为250克,外形小巧,但时尚而个性,送给老公或是男友,是个不错的圣诞礼物。

  红酒瓶烟灰缸

  网上价格:60—80元

  在形形色色的创意烟灰缸中,这款红酒瓶形状的烟灰缸,既可以装烟灰,又是一件很美的装饰品。

  这款烟灰缸是金属波纹管设计,可任意扭曲角度满足需要且不担心会翻倒。红黑橙白等多种鲜艳颜色可根据家装风格和个人喜好随意选择。红酒杯状设计简约典雅更符合家装特色。全金属结构,不担心会生锈变形,耐热防摔。

  刺猬USB暖脚宝

  网上价格:15—50元

  冬天来了,在使用电脑时是否经常双脚冰凉呢?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类似的USB暖脚宝卖,形状各异,都非常可爱。

  当然,除了可爱外,柔柔的、暖暖的呵护是最重要的。由于是USB插口,仅需将USB线插入电脑USB接口即可,即使不插电源,也能如同拖鞋给到温暖保护。它也可以清洗,在鞋脚后跟开口处取出发热芯片即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方便,不过记得不可将发热芯片沾到水,会有漏电的危险。

热词:

  • 全金属结构
  • 烟灰缸
  • 男友
  • 芯片
  • Party
  • 家装
  • 老公
  • USB接口
  • 发热
  • 红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