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发展洽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进一步推动首都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和服务区域、服务全国、辐射世界的现代服务业中心城市,搭建股权投资与优势企业、优势项目的对接平台,促进国内外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以及民营企业在北京投资发展,推动更多高端项目落户首都。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与民建北京市委、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产权交易所于2011年12月19日在京共同举办“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等中央和北京市领导出席会议。

  “2011全球股权投资机构暨民营企业北京投资发展洽谈会”围绕北京市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其他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以吸引投资为目标,面向国内外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以及各产业行业重要民营企业推介北京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使企业资金与优势项目充分对接,促进更多优势项目在北京蓬勃发展,推动首都经济走上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轨道,努力为首都“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同期举办了“民营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和“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两场专题活动。

  “民营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以及海淀区、通州区、石景山区等区县向参加推介洽谈会的民营企业家推介了北京“两城两带、六高四新”的创新和产业发展空间格局及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和项目,并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洽谈。

  “股权投资机构投资北京项目推介洽谈会”安排了融资企业推介融资计划,并请股权投资机构负责人发表演讲,为融资企业解读投资人如何选择潜在的投资项目及如何通过并购、投资等方法助推企业发展。会后还安排了融资企业在洽谈区与投资人开展项目投融资洽谈。

  国内外创业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投资顾问机构,北京市相关科技园区、科技孵化器、大中型民营企业负责人等450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创新服务体系,构建投资人网络、吸引产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优势企业、优势项目落户北京的重要举措。

  作者:刘天思

热词:

  • 洽谈会
  • 私募股权投资
  • 机构投资
  • 投资促进
  • 投资顾问
  • 项目推介
  • 投资环境
  • 优势项目
  • 投资项目
  • 创业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