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立乐:精工、卓越、品质、优异,引领奶粉业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几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庭的希望——下一代的营养与饮食,变得非常关切。这尤以宝宝选择的奶制品问题,为广大父母非常关心关注,但很多时候很迷茫的问题。

  笔者曾做过一份调查获悉,这正是广大父母对于奶制品的标准、技艺以及各种专业性并不熟悉所致。

  正是对于这样的考虑,一直为国人所熟悉的高端奶粉——百立乐婴幼儿奶粉,继前段时间发布欧洲标准红皮书之后,再次将瑞士技艺的各种特质袒露与消费者,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做到,放心消费,安全消费。

  标准,以红皮书为准绳,铸就放心奶品

  翻开百立乐奶粉所打造的欧洲标准红皮书不难发现,在欧洲的百年奶业历史中,他们打造出了非常清晰和严格的标准和界定,从奶源标准、保鲜标准、配方标准、生产灌装标准以及检测标准都涵盖于内。其实,在过去的时间里,百立乐人就一直遵循着这样的流程和标准,为中国宝宝们带来了欧洲细节的优质食粮。

  我们以其中的奶源标准为例,其间包含了奶源产地、牧场管理、奶牛管理、牧民管理、牛奶采集与检测等流程,其都是按照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的细化和分析。

  此次百立乐奶粉推出红皮书和五大标准,目的就在于,让中国奶粉生态更加明朗与健康,让广大的奶业企业和消费者,都能在优质的框架下一起健康前进。

  卓越,以钟表的精工,打造优异品质

  其实,当初百立乐奶粉选择瑞士作为原产地,或许多少有一些钟表精工的情结。并不是百立乐人是否喜欢钟表,而是在于大家看中了瑞士人在钟表技艺上的卓越与执着,一定能在其奶制品业上,打造出国人悉心的品质。

  当然当百立乐奶粉与瑞士最大的奶制品企业——瑞士牛奶集团结缘后才发现。也许是瑞士一贯的品质,或许是瑞士天然的阿尔卑斯山优质水源,在瑞士的奶制品业早已是非常标准与优质。作为瑞士传统工业之一,其乳制品早在中世纪就远销世界各国。

  瑞士人以专业的奶牛喂养技术,以现代的科技管理为基础,以欧洲标准为准绳,以贴心的关爱与关怀,不断地打造着享誉世人“钟表技艺”一般的“奶品技艺”,将百立乐奶粉和所有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场优质高端的奶品盛宴。

热词:

  • 百立
  • 奶粉业
  • 精工
  • 品质
  • 红皮书
  • 奶牛
  • 保鲜标准
  • 奶制品业
  • 婴幼儿奶粉
  • 源产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