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地集团项目简介:金地绍兴天玺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字1号”豪宅,是金地集团继天御、天境等天系豪宅后又一巅峰之作。金地?天玺首创享受型大平层豪宅,为绍兴高端阶层别墅之后的终极享受!

  位于柯桥中心区2.5公里半径辐射范围圈内。周边,商业配套、市政配套、教育资源等日常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使未来业主畅享一站式城市生活。

  教育资源:实验小学、柯桥中学、柯桥实验中学;

  商业配套:沃尔玛、世纪联华、华润万家超市、沃尔玛超市等

  医疗配套:绍兴县中医院、柯桥人民医院、绍兴县中心医院

  内部配套:项目规划14万方高端商业——自在新天地,金地集团将以国际化商业的娴熟运作,成为绍兴RBD核心一颗璀璨的明珠。其服务半径将超越整个社区,辐射到绍兴整个城区。

  除此之外,项目在天系组团内设置3370㎡的会所,将引入SPA、地下游泳池等配套设施,以及1400㎡的社区商业配套,以满足居民对生活便利的需求,完善居民日常所需的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综合服务。 楼座展示:4幢29层的高层,每层2户,共220套房源

  无论是超卓的规划还是高贵的建筑,无论是自然的景观还是奢阔的空间,无论是前沿的科技还是世界性的品牌……金地?天玺皆承袭金地天字系豪宅特有的“三不主张”,以及对居住者固有的人文关怀与情感,对话坂湖,对话绍兴,重新定义绍兴人的豪宅理念。

  现代立面与古典建制相映成趣,不会过时的经典

  天玺从现代审美取向出发,以现代典雅立面风格、古典三段式建筑型制、富有质感与耐久性的铝板与石材、立体丰富的细节变化,,打造充满卓越品质感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原创建筑,成就“不会过时的经典”。

  人性化、情景化功能两者兼具,不用浪费的奢侈

  在户型、精修、材料设备等方面,天玺以绍兴顶级精装标准、国际顶级品牌精装配置,对话舒适阔绰的室内空间。约10.6米餐客厅观湖面、7.2米大厅开间、15m走廊直视动线、60平米超尺度豪华主卧、100㎡超级厅堂,以及阔绰的入户空间尺度,呼应“不用浪费的奢侈”。

  无隔阂场所营造纯粹圈层,不必隔阂的尊贵

  4000㎡名流会所,独享恒温游泳池、健身房、SPA专区;挑高豪华大堂,名流出入,内设管家贴身服务;还有闲趣雅致的泛大堂,精心布置的老年及少儿活动专区、以及2万方滨湖休闲区及亲湖步道,为圈层交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可能,营造“不必隔阂的尊贵圈层”。

热词:

  • 金地
  • 天玺
  • 柯桥中学
  • 项目简介
  • 豪宅
  • 项目规划
  • 商业配套
  • 教育资源
  • 圈层
  • 华润万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