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ripAdvisor上市首日下跌5.85%报收28.48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早间消息,TripAdvisor周三正式开始在纳斯达克独立上市交易,独立上市首日开盘价为30美元,随后股价震荡下跌。截至收盘,TripAdvisor下跌5.85%报收28.48美元,成交465.60万。按收盘价计算,该股市值约35亿美元,市盈率21.54倍。

  12月6日,原Expedia的股东投票通过了分拆计划以及1:2的股票分拆方案。根据该计划,分拆结束后,Expedia本身不持有TripAdvisor的任何股份。原Expedia公司董事长Barry Diller先生将成为Expedia和TripAdvisor两家公司的董事长,并且分别控制两家公司61%的投票权。

  TripAdvisor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营收从2008年的2.98亿美元增长至2010年的4.8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28%;2011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3%至3.18亿美元。TripAdvisor净利率在30%左右,2008年至2010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38%;2011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至1亿美元。

  TripAdvisor Media Group旗下拥有TripAdvisor, Airfarewatchdog, BookingBuddy, Cruise Critic, Family Vacation Critic, FlipKey, Holiday Lettings, Holiday Watchdog, Independent Traveler, OneTime, SeatGuru, SmarterTravel, SniqueAway, Travel Library, TravelPod, VirtualTourist and Kuxun.cn等17个品牌;业务覆盖全球30个国家,在中国运营着daodao.com和kuxun.cn两个旅游网站。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TripAdvisor(TRIP)$

热词:

  • TripAdvisor
  • 上市交易
  • Expedia
  • 2008年
  • 美股
  • Kuxun
  • cn
  • Critic
  • 2010年
  • 营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