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众信旅游包机直飞北海道 带你度过浪漫春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冬时节,元旦、春节接踵即来,长假出游早已被人们提上了议事日程。在白雪皑皑的冬日,日本北海道以其独到的冬景成为了冬季境外旅行的热门目的地。在众信旅游的2012海外新年主题中,为大众精选的日本旅游专题,仅北海道线路就多达4种,均为包机直飞。如果你有遐想过银白世界的纯洁浪漫,不如跟随众信旅游的脚步即日出发,一探北海道的迷人之处吧。

解读北海道

  北海道是位于日本最北部的岛屿,也是日本的第二大岛,但人口的密度在日本最小。北海道降雪丰富,是日本最主要的冬季旅游度假胜地。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而且多集中于以札幌为中心的小樽与旭川之间,故此游客到了北海道,往往会有广大安逸的感觉,与日本其它城市的拥挤繁荣相比,实在是别树一帜。  

  最佳旅游时间

  作为观光地,北海道一年四季都受人欢迎。夏天湿度较低,气候宜人,东南岸多海雾,冬天能开展滑雪等各种冬季体育活动,12月至次年3月有积雪,北岸和东岸有流冰。

  不过,北海道是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因此对于喜欢滑雪的人而言,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最佳季节。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冬季的日本比任何时候都更吸引人,而北海道又是其中之最,一提起这个名字,很多人眼前便已经出现电影中那纯净绝美的画面了。

  北海道特色之处

  北海道是日本滑雪的发祥地,从11月中旬起,滑雪场就已陆续开放,冬季成了人们最欢乐的季节。与其他地方的雪不同,北海道的雪有自己的名字,叫粉雪。这种粉雪的雪质非常适合滑雪运动,滑雪往往是游客前往北海道旅游的最主要目的,这里亦有不少的滑雪场地,在北海道,游客能深深地感受粉雪诱惑,尽享滑雪带来的无限乐趣。

  来北海道的另一种享受是泡汤,很多温泉门口的幌子上都写着一个大大的“汤”字,而来北海道的旅游线路住宿也都会选择自身带有温泉的酒店,游客们游览了一天劳累之余,就可以直接去泡在温泉里休养生息,方便至极。而其实在北海道人的习惯里,饕餮鱼生之前、吃完晚饭之后,都会去泡一泡,在他们看来,只有这样的坦诚相见才是人生之道;而对于游客来说,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融入北海道之“道”。

  除此以外,搭乘北斗星号特急列车观赏美景也是游客不容错过的一项活动。在列车上,不仅可以缩短路途时间,还可以饱览路途中的大自然美景,体验一次别样的列车之旅。

  推荐线路:众信旅游北海道温泉滑雪豪华5日

热词:

  • 众信
  • 包机
  • 旅游线路
  • 游客
  • 温泉
  • 美景
  • 游览
  • 滑雪运动
  • 雪景
  • 绝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