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君乐宝:乳制品营养多口味 消费者才买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乳制品当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包括维他命D)和矿物质,这些元素可以有效提供身体钙物质,有效对抗骨质疏松。中国营养学会修订并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07)》,中明确建议,中国居民每人每天需饮奶300克或相当量的乳制品。但是中国地域上幅员辽阔,各地的饮食习惯也各不相同存在较大的差异,乳制品企业怎样才能获得更多消费人群的欢迎,迎合不同人群的口味特点呢?对于君乐宝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研发乳制品的多种口味。

  研发多口味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更加偏向酸甜口感的饮品,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高糖类乳制品却又有引发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危险。不同人群对于乳制品的口味,乳制品的营养内涵有不同的要求,君乐宝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据不同人群的饮食特点研发不同口味不同功能的各种乳制品。

  对于儿童来说,可以饮用草莓、黄桃等等各种水果口味的酸奶;而对于年轻的女性,饮用君乐宝的养生系列--红枣酸牛奶,阿胶红枣酸牛奶非常合适。老年人则建议饮用低糖低脂系列的乐畅低脂发酵乳,有效补充钙质的同时减少糖类摄入量。产品的多样化顺应了市场多元化的消费趋势,保证了君乐宝市场占有率,据AC尼尔森监测,君乐宝低温酸牛奶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四位、液态奶销量位居全国前十位,并于2011年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中西合璧”酪爵庄园口味独特受到大众欢迎

  今年5月,素有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SIAL China 2011国际食品展上,中国的一款名为酪爵庄园的产品从76个国家和地区的1520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 2011创新产品”称号,更在组委会专家特别评定的两个最佳“特别奖”中摘得桂冠,成为中国乳业唯一入围产品。其丝滑的质感,介于酸奶与奶酪之间的酸甜感,让每一位消费者尝过之后啧啧称叹,这就是君乐宝今年推出的新产品系列,口味中西合璧的酪爵庄园欧式酸奶酪。

  君乐宝每年占销售额的3%以上的研发费用为技术研发工作提供了雄厚的资金保障。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乳制品行业,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多口味产品是君乐宝的制胜之道。其先后推出了每日活菌、酪爵庄园、五色谷等多种产品系列,不仅开辟了活性乳酸菌饮料、新型奶酪、养生牛奶的品类先河,更以基础型、功能型、休闲型等多种类型全面覆盖消费者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

  “今后将一如既往以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产品为信念,继续推出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的功能和营养型产品,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健康和快乐”,君乐宝技术中心总经理朱宏博士表示。从红枣酸奶的风靡,到酪爵庄园欧式酸奶酪国际获奖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研发生产理念,让君乐宝收获市场口碑极好的多款行业明星产品的同时,更是创下了销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的佳绩,乳制品不仅要营养,更要“食之有味”,消费者才买账。

热词:

  • 君乐
  • 口味
  • 发酵乳
  • 乳制品行业
  • 营养学会
  • 乳制品企业
  • 消费者需求
  • 中国驰名商标
  • 奥斯卡
  • 消费者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