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冬至又至 养生黄金期选对滋补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冬至将至,俗话有云“气始于冬至”,从冬季开始,生命活动开始由盛转衰,由动转静,是养生的大好时机。科学养生有助于保证旺盛的精力而防早衰,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养生当然离不开科学的食谱和保养保健品。为此,1号店贴心准备了适合冬季的食用的滋补食品,帮助您的身体无压力抵抗年终的奋战忙碌,轻轻松松度佳节! 

  牛奶健体又强身 

  牛奶是人体营养素的最好来源之一,中医认为,牛奶味甘平,有补虚养身、生津润肠、消渴等作用。冬天我们需特别注意补钙,而牛奶中的钙不仅丰富,而且容易吸收。1号店提供的来自德、法、美的进口牛奶不但质量让人放心,而且口感独特,还不去试试! 

菌菇大作战

  低卡路里又富含膳食纤维,再没有什么比菌菇更适合进行冬季滋补了。冬季饮食偏油腻,而以菌菇等食材搭配,则可以平衡膳食。竹荪具有滋补强壮、益气补脑、宁神健体的功效,而且能够减少腹壁脂肪的积存。冬菇和香菇在降胆固醇及防止血管硬化的同时,也有消除体内脂肪而成减肥效能。猴头菇则能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调节血脂,利于血液循环。1号提供的菌菇产品品种多样、产地优良,绝对能让您满意! 

完美坚果计划

  坚果能够清除自由基,调节血脂,既可以入菜,也可以作为冬季零食。腰果仁是名贵的干果和高级菜肴,含蛋白质达21%,含油率达40%,各种维生素含量也都很高。杏仁除了能够降低血糖,抵抗肿瘤发作,还能润肠通便,适合久坐的白领们。核桃中脂肪和蛋白是大脑最好的营养物质,在坚果中对大脑活力益处最大。养生其实不一定要煲汤炖菜那么繁琐,不妨来1号店选购诱人坚果,既健康又爽口! 

  冬季养生是一门大学问,长时间的高强度忙碌,连续的应酬和宴饮,对每个人都是考验。如果你还在为如何才能吃得好,吃得健康而发愁,不妨来1号店逛逛!作为你的贴心生活管家,1号店齐全的商品、用心的搭配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冬至又至,养生事不宜迟!

  更多冬季养生商品请移步:1号店 http://www.yihaodian.com 

  关于1号店 

  “1号店”是在中国规模、品类均占行业领先地位的B2C电子商务企业,由上海益实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创办。自上线以来已拥有数千个供应商。目前线上销售商品涉及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保健、礼品卡等十大类,共计15万多种商品,志在为顾客提供生活用品的一站式网上购物服务。1号店的使命:用先进的系统平台和创新的商务模式为顾客和商家创造最大价值。

热词:

  • 养生
  • 腰果仁
  • 冬至
  • 滋补品
  • 血胆固醇
  • 调节血脂
  • 脂肪
  • 含油率
  • 坚果
  • 膳食纤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