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12月22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各板块全线下挫。不久,大盘小幅震荡后再次下挫,沪指盘中再创新低,最低探至2149.42点。盘面上,金融股虽有护盘之意,但无奈势单力薄,加之各大板块大幅杀跌,股指持续走低。临近中午收盘,两市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行情,深成指翻红。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利欧股份:业绩快速增长 维持“买入”评级

  利欧股份公告与无锡市锡泵制造有限公司股东何宝荣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无锡锡泵是通用机械泵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和特大型泵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和研制机构,主要生产适用于水利枢纽工程、农田灌溉、城市给排水、电厂输送循环水所需的大、中型水泵机组,产品线覆盖了大中型水利水务工程所需的各种应用领域,产品技术水平居行业领先地位。水利水务工程用泵是公司工业泵产品线规划中最重要的产品类别,若此次收购意向成功实施,公司将快速进入水利水务市场泵设备供应商领先梯队,增强公司在水利水务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考虑到公司未来几年水利投资带来的业绩快速增长,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

  (中银国际)

  冀东水泥:净利润同比增长 强烈推荐-A评级

  公司今年主要产能所在的区域水泥价格涨幅远不及华东和中南地区,主要是由于一方面今年河北、陕西、山西地区新增产能释放较多,导致价格持续不振。明年公司所在主战场河北省新增产能几乎为零,而国务院近期批准的《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将拉动河北省对水泥的需求。陕西地区明年水泥景气度将企稳回升,兼并收购的进一步加大将有助于陕西省的水泥价格提升。东北地区目前供需关系和企业之间协同效应较好,明年景气度将持续高景气。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的营业收入为164.14 亿、211.60 亿、248.89 亿元,同比增长48.4%、28.9%、17.6%;净利润同比增长30.2%、26.2%、25.2%,EPS 为1.35、1.70、2.13 元,维持“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

  (国都证券)

热词:

  • 券商机构
  • 买入评级
  • 发行次级债
  • 新建燃煤锅炉
  • 财富证券
  • 五洲龙
  • 年运行费用
  • LNB
  • 泵制造
  • 养殖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