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2日沪深股市触底回升 深证成指率先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 潘清)A股市场22日走出一波触底回升行情。上证综指盘中再度探至33个月新低后震荡回升,尾盘微跌;深证成指则率先反弹。近期剧烈波动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以2178.59点开盘,早盘震荡下行,创下2149.42点的盘中新低。此后沪指开始稳步回升,跌幅迅速收窄。尾盘沪指一度升破2200点整数位,可惜未能站稳,2186.30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4.85点,跌幅为0.22%。

  深证成指率先红盘报收,收盘报8909.35点,较前一交易日涨25.09点,涨幅为0.28%。

  尽管股指涨跌互现,沪深两市仍同步出现跌多涨少格局,上涨交易品种总数仅为500余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0只个股涨停。

  中小板迎来两只新股,N青稞酒和N佛慈首日分别较发行价上涨26.88%和20.19%。

  大部分权重指标股止跌企稳。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三一重工出现3.01%的较大涨幅,洋河股份、中煤能源涨幅也超过了2%。中国石化、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多只权重股出现1%以上的跌幅。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480亿元和5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

  近期频现剧烈波动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ST传媒跌停。化肥农药、日用品、化工化纤、农业等板块整体跌幅居前。煤炭业板块整体走强,供水供气、银行两板块也出现了一定的涨幅。

  沪深300指数收报2341.34点,涨2.23点,涨幅为0.10%。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上涨,不过除300能源涨1.06%外,其余指数涨跌幅都未超过1%。

  沪深B股指数双双反弹,走势略强于两市大盘。

  上证B指当日以212.32点低开,走出与大盘相似的探底回升行情。盘中股指下探208.56点后震荡回升,尾盘收报214.38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33点,涨幅为0.62%。

  深证B指收报550.96点,涨1.71点,涨幅为0.31%。

热词:

  • 深证成指
  • 沪指
  • 涨幅
  • 沪深股市
  • 上证综指
  • 权重指标股
  • 权重股
  • 指数收报
  • 板块整体
  • 交易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