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共鉴A+H上市荣耀 新华保险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21日晚,新华保险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A+H同步上市纪念仪式”。来自政府机关、监管单位、股东单位、合作伙伴、媒体高层的总计300多位嘉宾出席。仪式由新华保险公司总裁何志光主持,公司董事长康典、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楼继伟、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吉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文辉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新华保险康典董事长发表讲话

  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首先代表公司向在上市过程中所有给予支持、理解和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与到场嘉宾一同回顾了上市的不平凡历程,并展望了新华保险的未来发展前景。康典认为,尽管大的经济环境和资本市场风雨交加,但新华保险这片庄稼长势良好,已经到了收割的季节,绝对不能因为天气恶劣而影响收成,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前进的脚步。

  他同时承诺,上市意味着新华保险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公司会按照在上市过程中所做出的承诺,认真兑现我们的承诺,认真履行我们的义务,以一种高度负责的态度,向公司的股东负责,向公众负责,向所有在上市过程中给过公司支持、理解和帮助的政府机构、同业、朋友、2500万客户,还有新华的30万员工负责,向着“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目标迈进。

  2011年以来,尽管外部经济形势复杂,新华保险逆市而上,而且取得一次通过,A+H同步发行上市,可见投资者和公众对于中国整个新兴保险业和新华保险公司发展前景的认可和支持。到场嘉宾对于新华保险取得的巨大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公司15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

  15年来新华保险坚持价值成长路线,积极推动业务结构调整,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根据保监会网站公开数据,年月份,新华保险原保险保费收入超过7亿元,市场占有率接近,稳居国内寿险行业第三位。与此同时,新华保险更加强化内控合规管理,致力于建设“合规典范公司”,将在上市之后恪守对于投资者及客户的承诺,坚持科学发展、合规发展,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新战略已经清晰确立,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现有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价值和回归保险本原,抓住城镇化和老龄化两大历史性机遇。

  12月15日,新华保险相继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以方式同步上市的保险公司,完成其成立十五年之际的又一次重大飞跃。

热词:

  • 新华保险公司
  • 保险产品
  • 新战略
  • 价值成长
  • 征程
  • 投资者
  •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 楼继伟
  • 长势
  • 收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