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行2012年零售业务营销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今天,中国农业银行2012年“大行德广伴您成长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拉开了新一轮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的大幕。

  2011年是农业银行连续开展以“春天行动”为主题的综合营销活动的第六年。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金钥匙春天行动”已发展成为农业银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标志性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

  启动仪式上,农行副行长蔡华相表示:2012年,农行将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激情创新”的进取精神、“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进转型工作,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努力建设国内一流零售银行,以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努力成为广大客户金融生活的助手和伙伴。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农业银行以“服务品质提升年”为主线,持续优化网点网络布局,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产品创新频率明显加快,50家财富管理中心逐步落成,以私人银行、财富中心、理财中心为主体的高端客户营销服务体系基本成型。2011年,中国农业银行组织了覆盖全国的“百县千镇”零售产品营销宣讲,主办了多场“基金宝”财富讲坛,开展了“春天行动”、“激情仲夏”和“赢在金秋”等一系列综合营销活动和“e时代赢精彩”电子银行品牌巡展活动。同时,成功牵手蒙特利尔银行、澳洲联邦银行等知名境外合作伙伴,迈出了零售业务国际化的坚实一步。截至2011年三季度末,全行储蓄存款余额5.57万亿元,个人贷款余额11633亿元,借记卡总量4.44亿张,累计发行信用卡2986万张,实现电子银行业务收入75.73亿元,金卡以上个人贵宾客户达1368.8万户。

  在本次“金钥匙春天行动”启动仪式上,农业银行有关人士透露,农业银行将继续通过大力推进网点转型、加快产品和营销策略创新、完善个人客户分层营销服务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以及加快IT系统优化升级等方式,不断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打造国内一流零售银行的战略目标。

热词:

  • 营销活动
  • 零售业务
  • 零售银行
  • 澳洲联邦银行
  • 业务结构
  • 营销服务
  • 农行
  • 农业银行
  • 追求卓越
  • 基金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