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资源板块上扬 欧股指数周四涨1.05%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周四,假日前的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购入包括资源,银行和保险业在内的多个板块个股,帮助欧股市场在今天出现明显反弹,欧股指数最终收涨1.05%。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239.78点,上涨了1.05%。该指数在周三曾因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再度关注而收跌了0.6%。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涨1.36%,收于3071.80点;德国DAX 30指数涨1.05%,收于5852.18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25%,收于5456.97点。

  欧洲银行股全线反弹,恢复了上个交易日的部分损失。德意志银行(DB)股价上涨3.2%,荷兰国际集团(ING)上涨4.3%。巴黎银行涨3.4%。

  匈牙利BUX基准股指下跌0.8%,收报17,462.5点。标普周三将该国主权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垃圾级别的“BB-”。该评级机构表示,匈牙利的政策框架“持续削弱,损害了匈牙利的中期增长前景。”

  法国CAC 40指数权重石油股道达尔(TOT)股价上涨1%。

  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股价涨1%。此前一天,法国市场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该集团将其在爱马仕的持股从21.4%增至22.28%。

  除德银以外,德国商业银行股价上涨2.2%。

  商务软件制造商SAP AG股价上涨1.5%。上个交易日,受甲骨文(ORCL)疲软财报打压,该股暴跌6%。

  公用事业巨头RWE与E.On股价分别上涨4.8%和1.9%。RWE周四表示,已终止与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 OAO就组建合资公司进行谈判。

  英股周五将提前收市半天。

  劳埃德银行集团(LYG)股价上涨3.7%,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涨4%。

  保险股方面,Old Mutual股价涨4.2%,英杰华(Aviva)涨2.7%。

  能源相关股票中,英国石油公司(BP)股价涨2.5%。

  英航母公司国际统一航空集团(IAG)股价涨3.3%,德国汉莎涨1.9%。

  IAG周四击败竞争对手Virgin Atlantic与汉莎达成交易,以1.73亿英镑(2.71亿美元)从汉莎手中收购British Midland International。

热词:

  • 板块个股
  • 周四
  • 股价上涨
  • 股指数
  • 股价涨
  • 英杰华
  • BUX
  • 金融资源
  • 保险股
  • 汉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