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经济数据利好 道指涨0.44%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继续维持小幅上涨格局。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创2008年4月份以来新低、11月先行经济指标与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均好于预期。

  美东时间12月22日15:11(北京时间12月23日04:1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3.44点,报12161.18点,涨幅为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70点,报2598.67点,涨幅为0.8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29点,报1253.01点,涨幅为0.75%。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2月17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6.4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8.0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6.6万。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从36.6万攀升至37.5万人。上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下2008年5月份以来新低。

  美国商务部宣布,2011年第三季度GDP(国内生产总值)的环比年化增长率为1.8%(终值)。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0%。今年三季度GDP增长率的修正值为2.0%。依据美国的统计规则,GDP增长率将公布三版,依次为初值、修正值和最终值。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12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69.9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8.0点。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67.7点。

  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11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10月该指数的环比增幅为0.9%。

  另据报告,美国10月份FHFA房价指数下跌0.2%。

  企业消息面,零售商Bed Bath &Beyond(BBBY)股价承压。周三盘后,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利稍高于市场预期。

  Tibco Software(TIBX)受到市场关注,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低于预期。

热词:

  • 经济数据
  • FHFA
  • MarketWatch
  • 经济学家
  • 利好
  • 经济指标
  • 尾盘
  • 12月
  • 涨幅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