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啤今起停牌 最快1月6日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开盘两分钟再度打回跌停

  在经历了一天过山车行情后,重庆啤酒(600132)昨日继续惨跌,创下第十个跌停。今日,公司公告宣布停牌,给出的理由是:公司控股的重庆佳辰生物工程与第三军医大学联合研制的“乙型肝炎疫苗项目”正在进行II期临床试验。预计2012年1月6日由RPS公司出具统计分析结果初稿。届时公司将发布公告并复牌。

  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重庆佳辰的乙肝疫苗临床研究76周数据统计分析结果预计于23日完成,公司股票将停牌,以避免初稿相关敏感信息泄漏造成股价波动,并影响项目的后续研究、统计分析工作和临床研究阶段性总结工作。按照初步工作计划,上述初稿将交由参与临床试验的相关单位和专家进行分析审阅,预计2012年1月6日由RPS公司出具统计分析结果初稿。届时公司将发布公告并复牌。

  大成基金早在12月12日就发布公告,要求重庆啤酒立即停牌,并向公众全面补充披露相关信息,不过重庆啤酒并未应其要求停牌。

  从昨日成交的情况来看,龙虎榜上不再出现机构的身影。市场判断,从周三打开跌停,大成基金等重仓重庆啤酒的机构就在火线出逃。

  重庆啤酒昨日以28.58元的价格开盘,开盘时的跌幅就达到了9.58%。开盘才两分钟,重庆啤酒又一次被蜂拥而至的抛盘打压至跌停板。这一幕与重庆啤酒20日的交易走势几乎如出一辙,在受到大卖单一股脑儿地抛出后,重庆啤酒无力反抗,跌停价一直延续到收盘。最终,重庆啤酒大跌3.16元,报收于28.45元。直到收盘时,还有10.22万手的抛单打在重庆啤酒的跌停价上。

  随着重庆啤酒昨日迅速跌停,该股的换手率和成交量也骤降。重庆啤酒昨日的换手率仅为3%,与前一交易日将近20%的换手率相去甚远,该股昨日全天的成交金额也仅有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27.8亿元的天量锐减85.25%。

  有监测数据显示,在重庆啤酒昨日4.1亿元的成交金额中,有8039.69万元资金流入,有2.7009亿元资金流出,其他成交6325.22万元。重庆啤酒昨日的资金净流出为1.8970亿元,占总成交的45.85%。可见,昨日仍有大额资金出逃重庆啤酒。

  上交所公布的交易龙虎榜显示,昨日没有机构大笔买入或者卖出重庆啤酒,前一日出现在重庆啤酒买入席位的上海神秘资金昨日也不见了踪影。

  公开信息披露,中国银河证券北京和平里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长春市长春大街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营业部、宏源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国信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昨日位居重庆啤酒的前五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从346万元至603万元不等。

  昨日卖出重庆啤酒的资金则来得更为猛烈,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前五大卖出席位昨日卖出的金额分别高达969万元至2245万元不等。

热词:

  • 重庆啤酒
  • 复牌
  • 买入金额
  • 神秘资金
  • 起停牌
  • 大成基金
  • 重啤
  • 证券营业部
  • 开盘
  • 换手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