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办公"将成彩电业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岁末将至,国内彩电市场竞争战火又起且呈越烧越旺之势。伴随着云电视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应用的极大丰富,各彩电厂商纷纷将冲刺年底销售业绩的筹码押在了云电视上。

  “云电视正在广受关注和青睐,因为其革命性地将电视、电脑和手机等随时随地连接起来,通过远端服务器按需索取资源,拥有大幅提升计算速度和集中管理电视性能等优势,并开创了电视办公的新潮流。”据专业人士介绍,由康佳所引领的智能云时代已经全面到来。升级版智能云电视6000系列已经全面实现了云支付、云存储、云安全、云互联、云识别等五大高级云功能。其强大的远程数据处理中心,就像电脑的主机服务器,可以让用户将电视端的内容彻底移植到云端,并支持手机、电脑等多个设备上传和分享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源,用户与电视之间的互动已经在科技不断发达的背景下得到加强,进而变得易如反掌。

  基于康佳和金山快盘的独家合作,智能云电视6000系列能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云存储高效服务,包括支持各种OFFICE文件的阅读、拥有15GB初始免费网络空间,并可随时随地安全稳定地查阅办公文件等,一场国内彩电市场的“云办公”潮流正在悄然兴起。

  此外,6000系列金山快盘还拥有实时备份重要文件、移动OFFICE、出差随时访问、超强保密性等重要用途。比如,把重要或私人信息文档等放到快盘备份,便无需担心意外丢失问题;而把公司未完成的工作存入快盘,回家到智能云电视上提取,又能省去带电脑、插U盘的时间;外地出差或在公用电脑上访问自己的文件,也都非常便捷、安全。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购机参考,在智能云电视6000系列全新预售同期,康佳还首次公布了云电视选购参考的四大标准:强大的远程数据处理中心、家庭无线互联中心、完美的应用体验、网络安全有保障。在这四项所对应的云存储、云互联、云服务(含云支付和云识别)、云安全方面,康佳6000系列都做出了卓越示范。

  而说到未来的国内彩电市场,业内人士则普遍认为,由于智能云电视具备有改善提高生活质量、操作便捷、持续无限升级软件等诸多特性,未来,其将赢得市场,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热词:

  • 办公文件
  • 彩电业
  • 存储
  • 服务器
  • OFFICE
  • 备份
  • 彩电市场
  • 康佳
  • 音频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