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人寿启动“百万客户 亿万保障”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加强风险保障成为行业监管的重点。平安人寿已经启动“百万客户 亿万保障”计划,其中北京地区将在明年重点推进。

  在12月19日平安人寿北分“18岁生日”庆典上,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秦旭辉披露了上述信息。秦旭辉介绍,在北京市场,平安人寿牢牢保持市场龙头老大的位置,下一步将不断提高客户的保障水平。18年来,平安人寿北分已累计为北京市民提供人身保障3481亿元,其中重疾保障1074.5亿元;累计向86万北京市民提供生存金117亿元;为27万北京市民,赔付22.1亿元,其中重疾赔付7.2亿元,豁免保费3.1亿元。

  就“百万客户 亿万保障”计划的细节而言,秦旭辉表示,首先对老客户进行筛选,看有无缺口,最终要培养并扩大忠诚度高的客户群体。目前,北京市场投保客户的平均保障额度为10万元左右。

  据介绍,平安人寿业务发展迅速,每1.9分钟即诞生1张平安人寿北分的保单。18年来承保客户已达到300万人。数据还显示,投保人名下有两张或两张以上有效保单的数量达71.43万,也就是43%的北分客户选择再次购买平安人寿的产品。

  今年前10个月,平安人寿北分总规模保费收入87亿元,市场份额18%。其中个险新单保费收入28.9亿元,市场份额46%,占据北京市场近半壁江山。

  18年来,伴随公司的发展,平安寿险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也不断升级,而北京分公司的实际效率更是远高于承诺。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平安寿险在北京的标准案件平均结案时效为1.03个工作日,远高于“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承诺标准。北京分公司已经建立两家全国标准客户服务中心,开通“一柜通”,让客户在一个柜台前办完所有的手续。

  北京分公司还积极开展“E服务”,包括保单查询、保全服务、续期服务、电子函件等30余种服务项目可通过网络进行操作。截至目前,北京客户已通过E化渠道办理业务95.7万件,其中包括E化保全64万件、金领电子投保书系统投保30.3万件、理赔网上报案1.4万件。

热词:

  • 平安人寿
  • 北分
  • 保障水平
  • 客户群体
  • 客户服务中心
  • 寿险
  • 保费收入
  • E化
  • 投保人
  • 实际效率
  •